正文

《大森林的早晨》 by 蓝海石

(2008-10-10 07:18:41) 下一个
Flash【大森林的早晨】by 蓝海石

这是孟城老汉给我布置的作业,作业完成有段时间了,跟他联系了好久都联系不上,估计他上哪里去云游了…麻烦哪位跟他熟悉的朋友请转告他我来交作业了。









<><>
大森林的早晨多么美,淡淡的晨雾 静静的流水,山重重 树重重,重重绿树中鸟儿歌声脆。
啊 ,我投身在这绿色的怀抱里,清新的空气,叫人心儿醉。
大森林的早晨多么美,古树参天林青翠,山青青水潺潺,潺潺溪水边鲜花笑微微。
啊,我沐浴在这绿色的海洋里,鸟语花香叫人心儿醉。
啊, 我要歌唱我要赞美 ,歌唱这大自然的景色,赞美这绿色的宝, 绿色的光辉。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