啊~~~~~~~~~~~~~~这是首古老的歌,巴山的日出月落,这是首古老的歌,川江的帆影渔火。这是我熟悉的歌,祖祖辈辈唱过,这是我要找的歌,依然在乡土上流传着;..."> 啊~~~~~~~~~~~~~~这是首古老的歌,巴山的日出月落,这是首古老的歌,川江的帆影渔火。这是我熟悉的歌,祖祖辈辈唱过,这是我要找的歌,依然在乡土上流传着;..." /> 《古老的歌》By 阳光小唱 - 博客 | 文学城
正文

《古老的歌》By 阳光小唱

(2008-09-05 19:41:40) 下一个
古老的歌
王持久 词 朱嘉琪 曲By 阳光小唱




啊~~~~~~~~~~~~~~
这是首古老的歌,巴山的日出月落,
这是首古老的歌,川江的帆影渔火。

这是我熟悉的歌,祖祖辈辈唱过,
这是我要找的歌,依然在乡土上流传着;
这是我想唱的歌,默默在心海里流着,
这是我想唱的歌,如今我已经重写过。
我已经重写过,重写过~~~~~~~~~

这是我熟悉的歌,祖祖辈辈唱过,
这是我要找的歌,依然在乡土上流传着;
这是我想唱的歌,默默在心海里流着,
这是我想唱的歌,如今我已经重写过。
我已经重写过,重写过~~~~~~~~~

啊!古老的歌,啊!古老的歌,
迟早要开花结果。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