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我把太阳迎进祖国》by 海石

(2008-09-11 18:23:09) 下一个
 













<>
【我把太阳迎进祖国】
在祖国边防最东端的角落,
耸立着我们小小的哨所。
每当星星月亮悄悄地隐没,
那是我第一个把太阳迎进祖国。
我把太阳迎进祖国,
太阳把光热洒给万里山河,
我持枪向太阳致以军礼,
请她也带上我的光,我的热。
无论风雪弥漫,还是大雨滂沱,
朝霞也照样升起在我的心窝。
就在这个时刻,决不会错。
太阳肯定从我心头走过。
我把太阳迎进祖国,
太阳把光热洒给万里山河,
我持枪向太阳致以军礼,
请她也带上我的爱,我的歌。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