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心中的歌》by madcity

(2008-09-11 18:14:52) 下一个
  原创歌曲‘心中的歌’-- 蓓蓓/董龙璨 作词,董龙璨作曲,学唱 madcity


网友蓓蓓的话:

这支歌曲真的是我心中的歌。在海外生活多年,事业有成,家庭幸福的时候,特别思念远方 渐渐变老的父母,特别感谢他们的养育之恩。这支歌就是我想和爸爸,妈妈,兄弟姐妹说的话。在四川地震期间,修改了歌词,被收入一张CD,送给四川灾民。(听说至少两万张CD) 经过很多朋友的帮助,提了很多建议,我们很希望这可以成为一支歌能让海外朋友唱给自己的父母,朋友的心中的歌。我同时觉得:人不可以忘本,什么时候也不能忘记中国那生我养我的地方,那培养,教育我,给我带来今天幸福生活的父老乡亲。下面是修改后,又修改的歌词:(欢迎朋友根据自己的情况,和喜爱,演唱自己的版本,也继续欢迎对歌词提出批评建议:bby123@yahoo.com)

心中的歌
蓓蓓/董龙璨 作词,董龙璨作曲

有一个字 不用说出来
有一句话 不用讲出来
有一种情 不用表出来
有一支歌 不用唱出来

深深的爱埋在心里边
暖暖的意留在心里边
厚厚的情刻在心里边
朗朗的歌 唱在心里边

父母的爱, 日日夜夜伴我渡时光
亲人的期盼, 岁岁月月鼓励我向上
朋友的情 ,地久天长山水隔不断
思念(感恩)的歌, 远远流淌
永远唱不完, 永远唱不完

有一个字 不用说出来
有一句话 不用讲出来
有一种情 不用表出来
有一支歌 不用唱出来

人间的爱 埋在心里边
亲人的意 留在心里边
故乡的情 刻在心里边
思念的歌 唱在心里边

祖国的爱, 日日夜夜伴我渡时光
人民的期盼, 岁岁月月鼓励我向上
故乡的情, 地久天长山水隔不断
思念的歌 远远流淌
永远唱不完 永远唱不完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