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青春日记》 by wtang

(2008-08-03 18:42:08) 下一个
<><><>
喜欢这首歌是因为听了赞恩的翻唱,之后听了沙宝亮的很强的原唱,沙不愧是流行歌坛的大腕。同时意识到翻唱他的歌是需要勇气挑战自己的。正好想听大家建设性的意见。消音伴奏,效果有减损。伴奏没敢放很大(怕原声干扰),自己的人声只加了很小的 reverb, 原唱的开始个人感觉可以再厚实一些,所以把每段的起音1改成低音5。望大家能喜欢,并提建议! (TW = wtang) (听不到可点 http://media.putfile.com/Qing-Chun-Ri-Ji-2008).
 








我在青春的日记里流浪 迷惘的脚步一行一行 走过欢喜走过忧伤 走过那些莫名的惆怅 还有那初次动情的地方 当年龄在记忆里成长 我的目光我的歌唱 每一天都在这里珍藏 我对你谈起的那些梦想 还有我的年少轻狂 青春的日记应该充满阳光 照亮了每一页年轻的时光 积蓄温暖积蓄力量 因为我和我的梦正奔跑在路上 来不及叹息 来不及思量 来不及回头望 因为青春正长
青春日记作词:谭克媛作曲:侯均编曲:孟可 我在青春的日记里流浪迷惘的脚步一行一行走过欢喜走过忧伤走过那些莫名的惆怅还有那初次动情的地方当年龄在记忆里成长我的目光我的歌唱每一天都在这里珍藏我对你谈起的那些梦想还有我的年少轻狂青春的日记应该充满阳光照亮了每一页年轻的时光积蓄温暖积蓄力量因为我和我的梦正奔跑在路上来不及叹息来不及思量来不及回头望因为青春正长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