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遇见你,是种美丽》by 藤帅

(2008-07-27 08:20:59) 下一个
  


点此下载


遇见你,是种美丽

无数的等待,
只为期待你的出现。
在春暖花开的时候,
让我遇见了你,遇见了美丽。

那纯纯的情,
不知道是否就是我所寻觅。
那纯纯的笑,
不知道是否就是为我而抿。

人的缘分,就是那么的不期而遇。
我知道,现在出现的你就是我要找的那份依恋。
让我牵着你的手,
一起走过这缠绵的情感之路。

牵挂着,惦记着。
期待有一天能永远的为彼此守候。
即使暂时的离别,
也不能远离彼此的心。
不需过多肉麻的甜言蜜语,
不需过多琐碎的时刻问候。
只因彼此心里已烙下印记,
只因彼此已有深深的默契。

感谢你。让我遇见了你。
从此,我将不再孤独。
从此,我将带着幸福。
走那属于我们的路。

遇见你- 就是那么美丽。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