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正文

非常感人声泪俱下的10 Promises To My Dog(2008)十个约定mkv国日语中字(MGU)

(2009-06-29 00:00:15) 下一个
一部非常感人的电影,一部令人声泪俱下的电影,一部近年来最出色的日剧译制片 姜玉玲宝刀未老 黄健 吴磊完美组合诠释出了一个完美的日本纯情少年——青年 詹佳 从小配到大完美地展现了主人公的内心情感和对待生活的阳光快乐…… 程玉珠诠释出了一个为了女儿可以放弃一切的伟大父亲和伟大的父爱.....


◎译  名  10个约定/与狗狗的10个约定台/我和寻回犬的十个约定港
◎片  名  Inu to watashi no 10 no yakusoku
◎年  代  2008
◎国  家  日本
◎类  别  喜剧 剧情 爱情
◎语  言  日语/普通话
◎字  幕  中文
◎IMDB评分 6.8/10 ( 62票 )
◎IMDB链接 http://www.imdb.com/title/tt1179271
◎发行公司  松竹映画[日本]
       Golden Village Entertainment[新加坡]2008 Singapore theatrical
◎文件格式  H264 AAC
◎视频尺寸  608 x 320
◎片  长  01:57:11
◎导  演  本木克英Katsuhide Motoki
◎编  剧  川口晴Hare Kawaguchi
       泽本嘉光Yoshimitsu Sawamoto
◎主  演  田中丽奈 Rena Tanaka ....齐藤明莉(成人后)
       加濑亮 Ry? Kase ....星进(成人后)
       福田麻由子 Mayuko Fukuda ....齐藤明莉(童年时)
       丰川悦司 Etsushi Toyokawa ....齐藤祐市
       高岛礼子 Reiko Takashima ....齐藤芙美子
       佐藤祥太 Shota Sato ....星进(童年时)
       池肋千鹤 Chizuru Ikewaki ....井上
       Lena Tanaka
◎国语资料
上海电影译制厂译制(2009)
配音演员
小明莉—— 詹 佳
明 莉—— 詹 佳
父 亲—— 程玉珠
母 亲—— 姜玉玲
小星进—— 黄 超
星 进—— 吴 磊
其他配音演员
胡平智 黄莺 倪康 刘风 曾丹
王肖兵 桂楠 翟巍 海帆 张妲
录音:成樱
剪辑:葛昌明
混合录音:魏鲁健 成樱
翻译:边西延
导演:曾 丹
◎简  介
十四岁少女齐藤明莉生长在北海道的函馆,爸爸祐市在医院里工作,妈妈芙美子温柔贤惠。明莉每天都过得很快乐,要说不顺心的事只有一件——那就是爸爸工作太忙,老见不着他。
一天,明莉遇见了一只流浪的小狗狗,看它着实惹人喜爱,就收养了它。在妈妈的提议之下,明莉给它起名为“索克斯”,并与它 定下了十个约定。妈妈病倒住院,不久后去世,爸爸成了名医,工作越发繁忙,陪伴明莉的只有索克斯。
明莉在学校有个好朋友名叫星进,他的梦想是成为古典吉它演奏家。由于爸爸调动工作,明莉跟着搬去札幌,在找到新家前只能住宿舍,那里不能养宠物,明莉只得把索克斯寄养在了星进家。爸爸回家越来越晚,让明莉倍感寂寞。星进即将去国外留学,出发那天,爸爸因为有急诊病人没能如约去送他,明莉非常生气。祐市自觉欠女儿太多,同时对医院的方针也心存不满,他毅然辞职,回到函馆开起了小诊所,索克斯也重回明莉身边。
一晃几年过去了,22岁的明莉在大学的兽医系读书,索克斯也早已长成一只漂亮的大狗。星进学成归国,与明莉重逢,两人成了恋人。
明莉毕业后如愿进入旭山动物园工作,忙碌的生活让她无暇顾及相伴多年的索克斯,然而在她需要帮助的时候,索克斯却和以前一样赶来帮忙。明莉想起十个约定中的一条:“我只能活十年左右,所以请尽量和我在一起”。距离初遇索克斯的那天,已经过了十年……
打动人心的“狗十戒”
请对我耐心一点。
请你相信我,只要这样我就感到很幸福了。
请不要忘记我也有心。
我不听你的话是有原因的。
请多和我说说话,虽然我不会说人类的语言,但我能明白你的意思。
别打我,请别忘了如果要动起真格来我比你厉害。
如果我老了,请照顾我。
我只能活十年左右,所以请尽量和我在一起。
你能去上学、有很多朋友,但我只有你。
当我死的时候,请陪伴在我身边,请你记住,我永远爱你。
这是用狗狗的口吻表述的狗狗对主人的十个愿望,人称“狗十戒”。大约从九十年代开始,“狗十戒”在互联网上渐渐流传开来,起初是欧美,接着波及到日本,在爱狗者之间广为传诵。无论快乐还是孤独,狗狗都默默地陪伴在身边。如果它能说话,它会说些什么呢?如果它有愿望,那会是什么呢?“狗十戒”无非是宠物的主人站在狗狗立场上的一种臆想,然而这些简单的词句洋溢着温暖和深情,似乎在不经意之间触到了人心最柔软的部分。
2004年,一系列关于“狗十戒”的书争先恐后地在日本出版,密密麻麻地陈列于书店的推荐架上。不久之后,电视里也出现了此类专题片。嗅觉灵敏的电影制作人福岛大辅捕捉到了这一现象,开始着手准备将“狗十戒”搬上大银幕。当时,以狗为主角的催泪电影《导盲犬小Q》大受欢迎,接着,松竹发行的“动物系列”第二弹《生命奇迹小狐狸》也获得了成功。在动物体裁上尝到了甜头的松竹大力支持福岛的构想,《生命奇迹小狐狸》的制片人吉田繁晓也加入制作阵营。福岛等人花了一年多的时间进行故事大纲的构思,他们设想过动物版的《人鬼情未了》,设想过惊险刺激的大冒险,经过反复商讨,他们最终决定回归本真——描绘一只没有特殊能力的狗狗和普通少女之间的故事,以人的成长作为主线来刻画人与动物之间的感情,而这就是《狗狗与我的十个约定》。

















下载请点击


http://www.megaupload.com/?d=TCCXR3F5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