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正文

补档:收藏版:经典奥斯卡大片The Ten Commandments(1956)十诫mkv国英语中字(MGU)

(2008-11-18 23:16:31) 下一个

首先我要说的就是这个电影是双语的绝对值得看或者收着


十诫(עשרת הדיברות),有时可能写做十戒,就犹太人传说中是上帝耶和华藉由先知摩西所写下的十条规定,作为犹太人的生活的准则,也是最初的法律条文。
  内容
  天主教的十诫条文与犹太教和基督新教是不同的。
  圣经
  《圣经·出埃及记》20:1-17「上帝吩咐这一切的话说, 我是耶和华你的上帝,曾将你从埃及地为奴之家领出来。
  第一条(3节)除了我以外,你不可有别的神。
  第二条(4-6 节)不可为自己雕刻偶像,也不可作什么形像仿佛上天,下地,和地底下,水中的百物。不可跪拜那些像,也不可事奉它,因为我耶和华你的上帝是忌邪的上帝。恨我的,我必追讨他的罪,自父及子,直到三四代,爱我,守我诫命的,我必向他们发慈爱,直到千代。
  第三条(7节)不可妄称耶和华我主的名,因为妄称耶和华名的,耶和华必不以他为无罪。
  第四条(8-11节)当记念安息日,守为圣日。六日要劳碌作你一切的工,但第七日是向耶和华你上帝当守的安息日。这一日你和你的儿女,仆婢,牲畜,并你城里寄居的客旅,无论何工都不可作,因为六日之内,耶和华造天,地,海,和其中的万物,第七日便安息,所以耶和华赐福与安息日,定为圣日。
  第五条(8节)当孝敬父母,使你的日子在耶和华我主所赐你的地上得以长久。
  第六条(13节)不可杀人。
  第七条(14节)不可奸淫。
  第八条(15节)不可偷盗。
  第九条(16节)不可作假见证陷害人。
  第十条(17节)不可贪恋人的房屋,也不可贪恋人的妻子,仆婢,牛驴,并他一切所有的。
  天主教
  第一诫 钦崇一天主在万有之上。
  第二诫 毋呼天主圣名以发虚誓。
  第三诫 守瞻礼之日。
  第四诫 孝敬父母。
  第五诫 毋杀人。
  第六诫 毋行邪淫。
  第七诫 毋偷盗。
  第八诫 毋妄证。
  第九诫 毋愿他人妻。
  第十诫 毋贪他人财物。
  新教
  第一条 不可信仰耶和华以外的神。
  第二条 不可制造偶像与拜偶像。
  第三条 不可妄称耶和华的名字。
  第四条 以安息日为圣日,要敬拜上帝表示感谢之意。
  第五条 应孝敬父母。
  第六条 不可杀人。
  第七条 不可奸淫。
  第八条 不可偷盗。
  第九条 不可作假见证。
  第十条 不可贪恋它人财物。
  历史
  圣经中说摩西带领过著奴隷生活的以色列百姓离开埃及,在抵达约旦河东岸之前,流浪了40年。在前往迦南(流著奶与蜜之地)的旅程途中,摩西在西奈山上受上帝之命造的约柜为信仰的象征,约柜内藏《十诫》的石版,《十诫》是造物主耶和华和以色列民族缔结的契约,此後以色列的人民过著遵守律法为基本原则的生活。



十诫 Ten Commandments, The (1956)
导 演: Cecil B. DeMille
主 演: 查尔顿·赫斯顿
爱德华·罗宾逊
安妮·巴克斯特
约翰·卡拉丹
上 映: 1956年10月05日 ( 美国 )
地 区: 美国
对 白: 英语/普通话
评 分: 7.7/10( 7876票 )
颜 色: 彩色
时 长: 220 分钟
类 型: 剧情 冒险
文件格式 X264 + AAC
视频尺寸 640 x 358
文件大小 223/221/221/222/218MB
分 级: 瑞典:15 英国:U 芬兰:S 阿根廷:13 美国:G 澳大利亚:G 比利时:KT 加拿大:PG 荷兰:AL 智利:14
剧情简介:
    改编自大家耳熟能详的圣经故事,由西席地密尔(奥斯卡的\'终身成就奖\'便是以他命名)执导,却尔登希斯顿饰演那位带领犹太人出埃及、穿越红海的先知摩西,而埃及法老王则是由光头巨星尤柏连纳饰演;
  由于本片早已被美国国家电影保护局列为政府收藏作品,足以证明其在影史上不可动摇的地位,此外本片亦入围了奥斯卡最佳音效、最佳剪辑、最佳服装设计、最佳摄影、最佳艺术指导、最佳影片、及最佳特效(得奖)等多项大奖,是一部不可错过的影史经典之作。
截图:















下载请点击


Part1①☞ http://www.megaupload.com/?d=2OWQHJO3
Part2②☞ http://www.megaupload.com/?d=JQPIZS63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