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正文

回应:汤加丽人体艺术写真巨献[舞者·加丽]正片+花絮(2单文件MGU补档)

(2008-09-18 01:50:03) 下一个


《舞者·加丽》是一部纪录性质的艺术片。本片以纪录汤加丽进行人体拍摄的过程为主线,并
穿插汤加丽的四段舞蹈来展现一个不同以往形象的公众人物--汤加丽。
中文名称:舞者-加丽
资源类型:DVDRip
版本:1部花絮+1部正片
发行时间:2006年07月12日
地区:大陆
语言:普通话
【片 名】:舞者·加丽
【总 策 划】:宿志刚
【导 演】:崔畅
【主 演】:汤加丽
【人体摄影】:崔畅
【制 片】:谢莲
【化 妆】:刘郡
【作 曲】:翟明
【类 型】:舞蹈
【出 品】:巢穴影像


生日: 7月13日
身高: 165cm
出生地: 安徽合肥
血型: A型
爱好: 爬山、游泳、听音乐
名言: 吃好饭睡好觉
最喜欢的颜色: 白色,黑色
最喜欢的电影: 《魂断蓝桥》
最崇拜的影星: 费雯丽
最开心的事: 吃了睡,睡了吃,过小猪一般的生活。
最喜欢的人: 直性子的人,因我这人“头脑简单”。
简介:   汤加丽,就职于国家级歌舞团舞蹈队,学士学位,中级职称。在省体委学习体操,在省青少年运动会上获两枚金牌,并获优秀运动员称号。从舞蹈学院古典舞系毕业……
  一提到汤加丽大家都知道她是一个优秀的人体模特,是中国署名人体模特第一人。但是,很多人并不知道其实汤加丽是一个舞蹈演员。而且在她从事人体摄影之前已经出演过一些电视剧。在与加丽合作拍摄平面人体的一年多的时间里,我在照相机的镜头下见到了加丽美丽的人体,但一直没有机会见到加丽的舞蹈。直到有一天,我终于看见了加丽跳舞的样子。我被迷住了!加丽的身体、眼神、动作一切那样熟悉却又陌生。我顿生感慨,本以为加丽是属于人体摄影的,属于照相机的。但真正的加丽是属于舞蹈的。
  加丽跳舞时的眼神和姿态性感而美丽,她略带羞涩和俏皮的笑容令人喜爱。我反反复复回忆着她的舞蹈,不久我产生了要表现加丽舞蹈的愿望。《舞者·加丽》就这样诞生了。
  《舞者·加丽》里面,还录制了大量我们拍摄人体图片的过程。特别值得一提的是,我和加丽拍摄的人体摄影作品时,我所有在现场的工作人员都是女性。我自己担任摄影师工作,摄影助理是女孩、化妆、服装都是女孩子。我们在一起愉快,加丽更是觉得轻松。其实社会上对女性作人体模特很有偏见的。大多数人体模特只愿意为绘画专业做,而由于摄影的真实性,优秀的摄影人体模特找起来很困难。加丽,是走在前列的佼佼者。她获得了荣誉和赞美的同时,也遭受了污蔑和不解。本片的纪实部分,就是以加丽拍摄人体为主线,加丽口述自己的故事。我和加丽都希望让大家看到我们真实的工作状态和过程,让更多的人了解人体摄影。相信《舞者·加丽》奉献给大家一个真实的人物、一个真实的制作过程和将有一个全新的加丽展现在大家面前……





















下载请点击




正片☞ http://www.megaupload.com/?d=YQUDOZTT
花絮☞ http://www.megaupload.com/?d=8YSOTHAO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