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忆我的爷爷

经常想起我的爷爷,尽管他已经去世多年,但在我的脑海里,他还是那样笑容可掬,那样的可亲可近。我的文笔不好,但我也想在闲着的时候,写写他,让更多的人知道我有那么一个伟大而平凡的爷爷,我是多么的幸运。
正文

星星点点的记忆

(2008-06-30 19:53:18) 下一个
我所写的爷爷的故事,好多都是我小时候听爷爷讲故事说的。

爷爷出生在山东蒙阴大山上,家里很穷,没有上过学,不认字。他的记性很好,口算能力很强(至少比我现在都强多了),几块几分,多少斤,多少钱,他就像打算盘一样,就说出来了。他是一个很会讲笑话的人,和他在一起干活,你都不知道累,他就像一名相声演员。他是一为脾气特大又有耐心的人,他生气起来,骂他儿子就象唱戏,可是对我们这些孙子们,转过脸来总是笑嘻嘻的。他不重男轻女,比我的父亲都强多了。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