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梦圆歌坛~

千言万语尽在歌声里。。。
个人资料
归档
正文

【鱼儿水草】送春迎猫 --(梦圆)

(2014-01-17 19:29:58) 下一个

春歌辛苦了,谢谢你的贡献!酷猫将要辛苦了,谢谢你的奉献!


一位朋友推荐的原创基地的原创歌曲,原唱是中国煤矿文工团独唱演员孙榕,是通俗与美声的完美结合,美轮美奂。
一听就很喜欢,也学唱一把,不足之处还望指教。

【鱼儿水草】
作词:文龙 作曲:李杰
编曲:李杰 原唱:孙榕
翻唱:梦圆

我的心情好糟
像一团乱麻麻的水草
想要理清头绪
却只是增添了烦恼
我努力摆脱了苦恼
只想得到他的拥抱
我却无依无靠
无奈变的更加糟糕

我是一个自由自在的鱼儿
一不小心落入你的圈套
你用力的将我围绕
却让我无法轻易脱逃
[ 打印 ]
阅读 ()评论 (2)
评论
e梦圆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海上云' 的评论 : 谢谢海才子专程来访和美言鼓励!这首歌不流行但的确很好听。
海上云 回复 悄悄话 这歌是第一次听,通俗和美声的结合,非常适合你,好听极了。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