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梦圆歌坛~

千言万语尽在歌声里。。。
个人资料
归档
正文

美丽的草原我的家

(2020-09-29 17:11:13) 下一个

歌友点唱此歌,有求必应,借机练练中音气息 :)

美丽的草原我的家
作词:火华
美丽的草原我的家,风吹绿草遍地花
彩蝶纷飞百鸟儿唱,一弯碧水映晚霞
骏马好似彩云朵,牛羊好似珍珠撒
啊啊哈嗬咿
牧羊姑娘放声唱,愉快的歌声满天涯
牧羊姑娘放声唱,愉快的歌声满天涯
美丽的草原我的家,水清草美我爱它
草原就象绿色的海,毡包就象白莲花
牧民描绘幸福景,春光万里美如画
啊啊哈嗬咿
牧羊姑娘放声唱,愉快的歌声满天涯
牧羊姑娘放声唱,愉快的歌声满天涯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
评论
大洋彼岸洋插队 回复 悄悄话 女中音不错,唱得舒展,有味道!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