祐子的天空

以一颗感恩的心,铭记友人,亲人和相爱的人.无论花开花谢,我一样会珍惜.
正文

你要回来

(2020-11-20 07:31:22) 下一个

   她,我的闺蜜,曾陪伴我走过人生旅最为艰苦的岁月,她的一生短暫而平凡,为事业选择过,努力过,为桃李滿园奋斗过,曾梦想在广阔兰天任其飞翔。

   可命运啊,没有风雨躲得过,没有岁月可回头,人生最宝贝的生命啊,在血色迷漫中逝向远方。这惨痛的悲剧令我心撕肺裂痛不欲生。

   如今,每当我从往事的恶梦中醒来,心底泛起无所适从的心绪,浸透迷茫苦涩和忧伤!夜深人静,微风静静掠过,我家小楼前的树林,仿佛会传来郁结在我内心的呼唤″你要回来"!

   命运啊,请你告诉我,她現在何方?是否在她梦想的兰天任其飞翔?我常仰望兰天,多少雁群南飞,消逝在远方。时有盘旋在兰天,单飞孤雁的哀鸣,令我潸然淚下。

   今夜月色朦胧,微风陣陣吹起,小楼前的树林,似乎又传来那忧伤的呼唤″你要回来"!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博主已隐藏评论
博主已关闭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