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梦圆歌坛~

千言万语尽在歌声里。。。
个人资料
归档
正文

剪爱

(2012-09-17 17:14:17) 下一个

剪爱

作词:林秋离
作曲:涂惠源
编曲:涂惠源

人变了心 言而无信 人断了情 无谓伤心
我一直聆听 我闭上眼睛 不敢 看你的表情

满天流星 无穷无尽 我的眼泪 擦不干净
所以绝口不提 所以暗自反省 终于~我挣脱了爱情

把爱~剪碎了随风吹向大海 有许多事 让泪水洗过更明白
天真如我 张开双手以为撑得住未来 而谁担保爱永远不会染上尘埃

把爱~剪碎了随风吹向大海 越伤得深 越明白爱要放得开
是我不该 怎么我会眷着你眷成依赖 让浓情在转眼间变成了伤害~

我剪不碎旧日的动人情怀 你看不出来 我的无奈

**************************************************************************************

2000年暑假全家回国,听一个唱歌比赛时认识的朋友介绍北京有个百姓音乐工作室,自己出钱大概三千人民币可以录一盘CD。于是花了大约三天时间录了十首歌,平生第一次进录音棚,有了第一张自己的专辑,也算完成了一个小小的歌星梦~~

感觉现在自己录的都比这个效果好似的,有木有?

[ 打印 ]
阅读 ()评论 (2)
评论
songofspring 回复 悄悄话 对了,只有下载听的,那个播放器不work.
songofspring 回复 悄悄话 13年前唱的啊,简直崇拜极了,真是偶像。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