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梦圆歌坛~

千言万语尽在歌声里。。。
个人资料
归档
正文

【5周年坛庆】【假如我是真的】by 梦圆

(2011-08-14 11:41:02) 下一个

歌曲链接

【假如我是真的】

假如流水能回头
请你带我走
假如流水能接受
不再烦忧
有人羡慕你
自由自在的流
我愿变做你
到处任意游呀游
假如流水换成我
也要泪儿流
假如我是清流水
我也不回头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
评论
小小艾 回复 悄悄话 为了咱们的心有灵犀HUG一个!忧而不伤,细腻深情中不乏大气.颤音自然动人.喜欢你这个梦版,比俺那个只会模仿的有特色多了.嘻嘻~~~
另外几处小沙哑非常好听,和那张吹着海风的片片一样透着性感.:P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