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梦圆歌坛~

千言万语尽在歌声里。。。
个人资料
归档
正文

【好人好梦】by OK/梦圆

(2010-08-12 15:15:54) 下一个

 


→_→ 听不到请点这里
 

好人好梦

翻唱: 梦圆&OK


梦: 烛光中你的笑容
    暖暖的让我感动
    告别那昨日的伤与痛
    我的心你最懂
OK: 尽管这夜色艨胧
    也知道何去何从
    我和你走过雨走过风
    慢慢地把心靠拢
合: 就让我默默地真心为你
    一切在无言中
梦: 有缘分不用说长相守
合: 让感觉与众不同
    哦 就算是人间有风情万种
    我依然情有独钟
    亲爱的我永远祝福你
    好人就有好梦

梦: 尽管这夜色艨胧
    也知道何去何从
OK: 我和你走过雨走过风
    慢慢地把心靠拢
合: 就让我默默地真心为你
    一切在无言中
梦: 有缘分不用说长相守
合: 让感觉与众不同
    哦 就算是人间有风情万种
    我依然情有独钟
梦: 亲爱的我永远祝福你
合: 好人就有好梦
    就让我默默地真心为你
    一切在无言中
梦: 有缘分不用说长相守
合: 让感觉与众不同
    哦 就算是人间有风情万种
    我依然情有独钟
    亲爱的我永远祝福你
    好人就有好梦
    好人就有好梦
    好人就有好梦





 
[ 打印 ]
阅读 ()评论 (2)
评论
e梦圆 回复 悄悄话 谢谢OK大侠愉快的合作!非常喜欢你的演绎,有机会再合作!
oukei49 回复 悄悄话 感谢梦圆大腕儿的倾情合作~~,受益匪浅~~~:)
有机会期待再合~~~好听滴歌难觅~~:)
祝好~~:)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