声讨韦石

中国茉莉花革命的另类声音
个人资料
文章分类
归档
正文

茉莉花给韦石到底带来了什么

(2011-03-15 19:50:08) 下一个

茉莉花给韦石到底带来了什么?
--驳韦石先生之五
东海一枭

茉莉花最早绽放在突尼斯,随即埃及茉莉花开,目前利比亚茉莉花正在怒放。自由、民主的茉莉花仿佛一夜之间给世界带来了“芬芳”和“沁人心脾”。然而,随着“茉莉革命”的蔓延,洁白的茉莉花并没有带给这些国家人民任何的芬芳和沁人心脾,我们看到的,不再是那里的民众欢天喜地,捶鼓鸣枪,更多的是战火纷飞和因失去亲人而发出的撕心裂肺的悲痛、无奈的呐喊。原来温馨家园变成了废墟,一个个生命无力的消失。笔者无法用语言去谴责任何的暴力。现实是,阿拉伯兄弟姐妹的苦难正通过互联网的传递真实迅速的来到我们的面前,我们正在为逝去的生命悲痛的时候,我们自己的同胞(估且这么称呼,也许他们不这么认为)却在互联网上大喊要在自己的国度盛开茉莉花,妄想让阿拉伯兄弟姐妹的遭遇蒙难在华夏儿女的头上。我不禁想问一句:你们是中国人吗?你们想把十几亿中国人弄的像突尼斯那些国家受苦受难的民众吗?
我不知道秘密树洞是不是始作俑者,但经过这一段每周的花儿行动中,我看到了我们部分所谓的华夏英才的所作所为,博讯的韦石先生真真切切的对花儿进行悉心浇灌,呵护万千。我知道不只是博讯的韦石先生,另外还有更多的韦石们和博讯们。韦石先生的情况我不十分了解,但他们的群体(虽然数目不多,姑且称为群体吧)我略知一二。韦石先生生在新中国,长在新中国,现在逃亡国外,自认为过上了自由民主的生活,成为了无比幸福的人。虽然我对世界观,价值观及信念,没有很好的理解,也没有多么坚定的信仰,但是我却比他们感受到真切的生活本质。中国近年来,国家逐渐富裕,人民逐渐富足,生活逐渐美满,到处都是一片国富民强的局面。但韦石先生们却对此毫无感应,没有任何欣喜和丝毫鼓励,每天诉说的是我们多么的悲苦,生活是多么的阴暗,命运是多么的悲惨,所有老百姓都处在水深火热之中。我不知道韦石先生们到底是何居心,他们的眼睛不知道长在哪里了,天天总是盯着社会的阴暗面,难道美国和西方国家里就没有乞丐了吗?难道那里就是天堂?我也不会用恶毒的语言咒骂他们,可能韦石先生的梦想就是让中国成为美国的奴从国,总是幻想着他们有朝一日能够成为美国派去管理奴从国的工具吧。
既然如此,我想通过“主观臆断”,来揣测一下韦石先生等人的一些苦衷。你们极力渲染、抬高自己,大概就是为了“养家糊口”吧。美国是个“民主”国家,是事事讲求回报和效率的,自己花得一分一毫都必须有个交待,韦石先生们的求生本领无非就是他们的随感随想(积极迎合美国人的主观),这是美国人所看重的和所欣喜的,因为美国人喜欢自己的对手自缚手脚,这样就会轻易击倒他。试想韦石先生们自踏入美利坚的国土,就被严密保护起来(当然美国人是用怀疑的目光审慎的进行审查),虽然有自由的人身,但自己的所作所为,必须迎合美国人的心意,否则那就不会给你丝毫的恩惠(民主)。韦石先生们根据美国主子的意思,一边宣言美国是天堂,一边挖苦中国是地狱,让地狱的人民起来推翻魔鬼的统治,投向天堂。美国主子花费少量的美元,就收获了几条卖命的狗,何乐而不为呢?也许韦石先生们做腻了人,愿意做条美国的小狗,啃着美国的骨头,兜里塞着美元,向着自己的国人狂咴,甘愿脱离族人,做一禽兽。我奉劝和警告那些妄图和阴谋对我们的祖国母亲,做出任何背叛的子女,必须擦亮自己的眼睛,仔细注视你的兄弟姐妹的成长过程,否则,你必将会被无情的钉在叛徒的耻辱柱上遗臭万年,永世不得翻身。
为了证实我的揣测,我在网上看到一篇帖子(网址: http://hwlxstx.world.edoors.com/CFWlGBkR_Tik ),对我的想法得到进一步的印证。韦石先生在民主美国的地位实在是不咋地,美国主子对其不是很重视,美金应该没有怎么捞上,所谓的美国民主生活应该不是多么顺心顺意吧,时时处处靠自己“打拼、挣扎”,免不了有捉襟见肘的境地;要不然也不会乞求资金捐助。这时候,韦石先生不甘为贫穷所困扰,想找点事情引起美国主子的重视,从而给点骨头,给点美元。
在这里我再进一步阐述,国人喜欢抱团和一窝蜂似的狂热行为(大家对此应当熟视无睹了),在经济活动中出现的炒作,在自身诉求过程也是如此,类似集体相约上访、联署签名等等抱团现象层出不穷,“神马、豆你玩、糖高宗、蒜你狠、软绵绵”,“最牛钉子户、aiww艺术雕像”等等,其实这些都是幕后被人撩拨、加以炒作、精心烹制的结果,那赚得盆满钵满、暗地里数银子偷乐的幕后人,才不管你是真维权还是假维权。所以我大胆揣测:像韦石先生这样意志坚韧、脑瓜灵活的肯定十分的明白和知晓此中玄机,于是乎韦石先生受此启发,来上一片“散步花”的“浮云”,这样借助花儿的芳香,很好的渲染和突出韦石和博讯,同时故布迷局,自我澄清“不知茉莉花”云云,让人弄不清“茉莉花”主属谁;民主人士不断响应“散步花”,从绿荫丛中涌现,很快又在绿荫丛外一个个被晒蔫,十数年艰难聚结的民主力量就此被瞬间击散于无形,只有博讯和韦石一如既往引领海内外民主运动潮流,俨然成为海内外大多数民主斗士的第一代言人,都对自己的理想欢欣雀跃,终有民主斗士将停滞不前的中国民主掀起在一片世界散步花的海洋中。君不见,连多年销声匿迹的谢万军,自已也成立了“总指挥部”,大有盖过韦石及博讯之势,每天都在向国内发号施令。
其实我们大多数的人都错了,他们最终的代言是美国民主基金会资助“中国项目”中的“民主事业”款项——美金。因为韦石实在太明白自己在美国人心中的分量,只是不断的暴露中国经济改革浪潮中的附属赝品,没有真正触及任何的官方正品,每天充斥大量性格扭曲和心理灰暗“草根”的咒骂语言,充其量吸引个别欧美人士对丑陋东方的猎奇罢了;难登大雅之堂的作为,让奋斗十数年进入不了欧美主流社会阶层的韦石深刻地看清,必做惊人之举,方摆奄奄窘境。最终炮制“散步花”,即抬升自己民主斗士的身价,吸引拉拢众斗士,提振日渐衰落的民主行动,争取代言海内外民主运动,嫁接自己成为“中国项目”中的“民主事业”传承人,最终解决自己日渐枯竭的资金来源。殊不知,天算不如人算,水土不服的“散步花”在中国境内处处歁折,但这并没有阻碍韦石先生的既定,于是乎数次檄文表白“散步花”与自己无关,暗地里却数着已经到手的第一笔美金哈哈大笑,毫不顾忌国内已经歁折地的民主斗士们。
韦石等先生为了讨得嗟来之食,不惜出卖国家的行为堪称不忠;不管国内亲朋好友的行为堪称不孝;做事情不管别人感受堪称不仁;出卖其他民主人士堪称不义;声称散步自己不去堪称无信;明明是自己提出的却声称和自己无关堪称无诚;翩翩君子网上造谣堪称无礼;堂堂中国人投靠美国堪称无节。如此不忠不孝不仁不义无信无诚无礼无节的人,请问地球之大,何以自处。韦石先生,请三思啊!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