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梦圆歌坛~

千言万语尽在歌声里。。。
个人资料
归档
正文

【入戏太深】- Too Deep into the Play

(2009-05-31 08:16:43) 下一个

两年前第一次自己录歌时唱的这首,当时对录音一窍不通,同样的设备但不会调所以录得质量很差。虽然现在也不会什么后期制作,但设备调好了就基本不会再去碰了。今天把它重录了,希望能弥补上次的不足。
 



youtu.be/cMYDhjEc2Dg




入戏太深

词黄桂兰 曲吴旭文
原唱:陈洁仪
翻唱:梦圆

周围灯光缓缓的亮起
梦境在逐渐成形
身後场景分外的美丽
世界也一起失真
我正入镜
你又导又演的这场戏

爱情剧本百转又千回
编写伤心
你的台词一句句扣我神魂

||: 恍惚中
我为你流下真的泪
我为你专注的表演
已耗尽力气

我竟如此入戏太深
拿捏之间失了分寸
我竟如此入戏太深
梦和现实乱了界线
我竟忘记原本的自己
全陷入你要的角色里:||

周围灯光缓缓的暗去
漆黑漫入我身躯
身後场景片片的卸去
世界也跟著破碎
你早已出镜
我却留在原地
留在故事里

[ 打印 ]
阅读 ()评论 (2)
评论
e梦圆 回复 悄悄话 沅湘好!好久不见,谢谢来访!
yuanxiang 回复 悄悄话 不错,非常好。
好久不见,问梦圆好。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