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梦圆歌坛~

千言万语尽在歌声里。。。
个人资料
归档
正文

【千言万语- Thousands of Words】

(2008-06-28 08:52:46) 下一个

 

这是两千年暑假回国俺在北京当时比较专业的百姓音乐工作室录制的今生第一盘CD里的第一首歌。那是第一次进录音棚没有任何经验,唱歌热情很高但技巧处理比较粗糙。记得两天录了十首歌,当时觉得这速度真够慢的但现在想想其实挺快的是不是?所以也不可能太细致。

××××××××××××××××××××××××××××××××××××××××××××××××××××××
最近挺忙,就从8年前录的CD中选一首献给大家吧。祝周末愉快!

另外声明一下,本坛还有一个与我同名同姓的梦圆,她的是“梦圆情诗”ID是“梦圆”,我的是
~梦圆歌坛~”,为以免混淆和打字方便, 我刚把ID从“梦圆:)" 改为“e梦圆”,请你如果发QQH注意别发错了。

 
歌曲下载 Download

[ 打印 ]
阅读 ()评论 (8)
评论
big-guy 回复 悄悄话 每一个细节都很讲究,8年前就唱的这么好。
beekeeper 回复 悄悄话 very talented, beautiful and touching
yuanyuan88 回复 悄悄话 唱的很地道,细节都交待得很清楚。好,我会好好想想。
e梦圆 回复 悄悄话 还真有道理,越说越深奥了。。。
点缀 回复 悄悄话 同样的一首歌,十个人唱,一定是十个味道;
十个人听,也一定会有十个感受、十种解读。
感觉本身就是唯心的,因人而异,因心情的不同而不同。
想唱出“忧愁”却唱成“期盼的鼓舞”,那是心里只有”期盼”,没有“忧愁”。“有意思”吧?
e梦圆 回复 悄悄话 谢谢你的美言!这么喜欢这首?你的理解很独特,我是想唱出忧愁的,你却听出了“期盼的鼓舞”。挺有意思。
点缀 回复 悄悄话 e梦圆好。今天又听这首歌,感觉还是那么的好。邓丽君唱得净是哀怨,你唱得却满了阳光,即便是伤感,也是怀着赞美的心。令人感受到期盼的鼓舞。不再想起爱的寂寞。......
你唱得真好。充满了魅力。令人陶醉。
感谢你的美唱。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