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笑谈卡而家里(一): 这里的人(续二)

(2008-07-03 09:38:30) 下一个

4 。经济专业 ( 会计,保险,国际金融等 )
在中国学经济的来到这里应该是混得很惨的,工作除了会计之外很难觅到,所以很多人改行了,当卡车司机,开饭店的 ( 大部分针对大陆移民开的基本上都倒闭了,谁让大陆人看起来富贵有钱,骨子里 CHE AP 呢 ) 等。会计之所以好找,原因就是你无论在中国干到什么级别在这里也的从 DATA ENTRY 开始,这种活这里的人谁愿干呢?正好咱们补缺了,多么高尚的情操啊! 长相 : 按说学经济应该长相不错,但卡而家里有很大不同,因为好多会计是为了生存从学石油的转过来的,漂亮的程度也就可想而知了。但还是有一些在国内就是学经济的,因此总有一些看上去有点赏心悦目的主儿。按长相出轨率小于 20% 。
英语 : 学经济的女人英语还是不错,尤其是口语普遍高于其它专业的。她们相对比较浪漫,经常问情人或老公 : DO YOU LOVE ME ?做爱时,情人或老公会胡弄 : YES , I DO BABY ! 但当在其它时间,中国男人的劣根性暴露无遗 : 去去,烦不烦,你想得到正确答案等做爱的时候吧!女人一生气,出轨了

衣着打扮 : 虽然挣钱不多但无论男女都比较注意打扮,这可能是工作性质决定的。女人一身职业装,打扮很得体。男人一般西装,领带。

5 。金融,保险。
这里大部分都是在国内学经济来这后无法找到相关专业而转行的,对这些人来讲,所谓的金融只不过在金融行业里有份工作罢了,比如银行的 CLERK , BROKER ,理财的等,挣得真的很少。保险的基本上挂靠一个公司然后单干 . 大陆家庭即使多花一块钱也的思量半天,所以你就可以想想做这一行的有多么不容易了。有的时候真替他们着急,在国内学经济有多好,偏偏来这里,不知图什么?这里要环境没环境,要文化没文化,要素质没素质,天天和一堆油田来的土老帽打交道,挣钱又少。嗨,多么傻的一群!
长相 : 女人长得与会计等专业没什么区别,不再多提。有趣的是男人不知是压力太大还是工作性质的缘故,看起来及讲起话来偏女性化。雄性激素严重不足,阳萎的可能比较大,因此可推断他们女人出轨的可能性较高!
英语 : 没出国时英语确实不错,但自从在这里干了这种工作,接触的都是讲同一种语言的。久而久之,水平急剧下降,尤其是发音。 经常把 “SIX” 和 “SEX” 发音搞混。曾经有位老兄,我的保险 BROKER ,办过这样一件事。有一天,我去他的办公室续保险。看到他正在和一个白人小姑娘 ( 百年不遇的事情 ) 算保险。应该是 6 乘以 2 的问题。他发音成 : SEX TWO TIMES A WEEK 。当时小姑娘一愣,我赶紧过去纠正, SIX TIMES TWO 。恐怖吧,要不人家非要搞他性骚扰。小姑娘走后,我教给他发音。他一遍遍重复,终于记住了, 对我说:我今天晚上会做件大事情。后来知道,那天回家后,他要和老婆亲热,就想用英语说: DARLINGI WANT TO SEX。没想到,刚学了SIX发音,就发成DARLINGI WANT TO SIX。老婆明知道什么意思就不给他面子:我知道你今天想”(),但老娘今天只想要“2“(),其它没兴趣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