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博客开篇------“?”+ “SELF”

(2008-06-27 12:22:14) 下一个

知道文学城,是因为好友告诉我她在<想唱就唱>论坛了发表了新作。我去了那里,听了她的歌,也听了其他朋友的歌,印象很深。从此,喜欢上了该论坛。

后来,看了文学城其他的栏目感觉也好,就产生了在此建立博客的念头。我写东西比较随意, 喜欢在业余时间了,隔三差五的乱写点东西,至今也已经有10万多字,但那都是匿名在一些论坛了“瞎侃”吧了。我的“作品”主要是对时事的感想,以黑色幽默为主。常常被一些思维方式简单的网友扔砖头,但都能忍受下来。在这方面我应该是“逆来顺受”的典型。

开篇希望朋友们经常来我的博客看看,捧捧场提提意见。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
评论
Amily7805 回复 悄悄话 What's your major? Praxeology? :)) I am kidding.
Anyway, your articles are very insightful.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