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向石斑学习了一首<<手心里的海>>,但无论如何学不到石斑的水平:)~

(2009-11-14 19:54:38) 下一个




手心里的海

作词: 邵伟
作曲: 陈柏
原唱: 雨天
翻唱: 房客

我发觉我的爱情最好的一点
像那最细薄的阳光一片
它的价值虽然无法减算
但印在天空的美丽
却常带走我的思念

如果你憧憬未来
请睁开双眼
我要给你看一看我的宏愿
我已默默将它规划圆满
但我需要你与我共同实现

你是我手心里的海
一把风景洗染我寂寞的空白
深深的爱上了你
我的快乐由你安排

你是我手心里的海
一把青春荡漾我曾经的无奈
深深的爱上了你
我的双手握不尽对你永远的爱



下载MP3
[ 打印 ]
[ 编辑 ]
[ 删除 ]
阅读 ()评论 (2)
评论
首席聊天师 回复 悄悄话 房客好才情!

从桑麻那里转访房客!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