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将近20年的歌, 第一次学唱'再吻我吧'. 请大家轻砸:)~

(2010-03-12 12:53:05) 下一个




《再吻我吧》
作词: 刘德华
作曲: 黄庆元
原唱: 刘德华
翻唱: 房 客

痛过百千次 仍也觉未惯
当初的片段 已去未返
藏在我心里 更非短暂
情仍浓 梦经渐淡

错过百千次 情也觉未散
今天积压着 爱意未减
无奈我心里 带点空泛
谁令我面对恨共爱之间

可否一再抱紧我臂弯
再吻我吧
可否不再离开我愿孤单
来换你伴一晚
此刻一再抱紧我臂弯
再吻我吧
此刻不再离开要让孤单
埋藏于今晚

告别后纵使没有真对话
愿能回头望多一眼
再会吧纵使尽毁于这一旦
仍冀望再聚多一晚



听不见请点这里
[ 打印 ]
[ 编辑 ]
[ 删除 ]
阅读 ()评论 (1)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