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写给我亲爱的,未来的妻子

(2009-09-04 17:52:53) 下一个

亲爱的老婆,你好:)

老婆,你知道吗? 我找了你好久了,找了31年了,可你...到底在哪儿呢? 时间过得真快,2009年的元旦,春节都好象刚过不久,现在却已快接近年底了. 还记得今年春节期间,论坛的好多朋友祝我在今年找到你,可...现在看来,我可能要继续找你第32年了. 老婆,没关系的,我知道你一定在,一定在我身边,在我附近. 因为虽然你至今还未出现,但今年以来,我似乎始终都能隐约闻到你的气息. 我知道,你在和我躲猫猫呢, 你真调皮:)

老婆,你会是谁呢? 谁会是你呢? 老婆,我还不认识你呀. 老婆,我知道你早晚会是我的老婆的,但我至今仍然对你一无所知呀. 老婆,你多高啊? 老婆,你是属什么生肖的呢? 老婆,你是什么星座的啊? 老婆,你生日几月几日啊? 老婆,你是胖还是瘦呢? 老婆,你最喜欢吃什么呢? 你会喜欢吃我做的饭菜吗? 老婆,你喜欢听歌吗? 你会喜欢听我唱的歌吗? 老婆,你喜欢吃零嘴儿吗? 你喜欢吃小核桃吗? 要是喜欢的话,以后我只管咬小核桃,剥了里面的肉,你吃:) 老婆,等我们都老得没有牙齿了,我没牙也没力帮你咬小核桃了,到时咱俩就一人含一颗小核桃啧啧壳外面的味道算了:) 老婆,你是哪里人哪? 老婆,你是哪国人哪? 老婆,你会不会是个黑人哪? 老婆,你是说什么家乡话的呀? 老婆,你知道吗?我会说好几国英文耶:)

老婆,你婚礼想怎样办呢? 老婆,你蜜月想怎样度呢? 老婆,你想要几个孩子呢? 老婆,你想在哪个州长住呢? 好多我也都没想过呢,不过我们的蜜月,我已经计划好了. 我们从美西三藩市对面一个城市Emeryville坐上起点站的AMTRAK一路向东,路上会在几个著名城市作为大站停靠,我们就下车玩,一路坐AMTRAK,一路玩到美国的最东部.然后在那里租辆车,找条不同路线一路向西,累了就找找地方过夜,看见漂亮的就下车玩.一路玩,一路拍照,晚上写游记,一路回家,记录下我们蜜月之行的点点滴滴:) 老婆,我这个蜜月计划怎么样啊? 如果你有不同意见,欢迎告诉我啊,一定把你的意见和建议优先考虑,我的计划仅供参考而已:)

老婆,我要减肥了,为了我们的幸福,为了我们的将来,为了我们的下一代,我必须减肥呀. 老婆,我要开始省钱了,我要开始午饭不在外面吃了.我可以晚饭多做点,第二天带饭盒呀. 这样既避免了在外面吃过多的油水,又可以省钱呢. 省下来的钱,可以使我们婚后的日子更甜蜜呢:) 老婆,你放心,我们婚后的日子不会很苦的,我虽然不是大富翁,但我不穷的. 我一直不买凌志,是想以后有家了再买啊,也是怕现在买了,还没认识你,我就被别的女人泡走了啊:)

老婆,我工作的城市很漂亮啊,叫SANTA CRUZ,今天我在SANTA CRUZ的MUNICIPAL WHARF上拍到海狮和海豹录像了,后来发现PIER下面的桥架子上有更多,我就钻到PIER下面去拍了.
可惜啊,刚把手机电拍完,游来两条海豚吔... 老婆,没关系的,你要想看海豚,等咱俩认识了,我扮海豚逗你玩儿:)

老婆,你不会是印度人吧? 那可怎么办哪?~ ~ 我05年做生意的时候,印度人欠我钱吔!


祝亲爱的老婆大人每天开心!
愿亲爱的老婆大人早日出现!


老公
9.04.2009 于 加州

[ 打印 ]
[ 编辑 ]
[ 删除 ]
阅读 ()评论 (12)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