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风继续吹>>,谢谢麻花制帖.

(2009-11-02 15:49:46) 下一个




我劝你早点归去你说你不想归去/只叫我抱着你/悠悠海风轻轻吹冷却了野火堆/我看见伤心的你你叫我怎舍得去/哭态也绝美/如何止哭只得轻吻你发边让风继续吹/不忍远离/心里极渴望希望留下伴着你/风继续吹不忍远离/心里亦有泪不愿流泪望着你/过去多少快乐记忆何妨与你一起去追/要将忧郁苦痛洗去柔情蜜意我愿记取/要强忍离情泪未许它向下垂/愁如锁眉头聚别离泪始终要下垂/ 我已令你快乐你也令我痴痴醉/你已在我心不必再问记着谁/留住眼里每滴泪为何仍断续流默默垂/ 为何仍断续流默默垂。。。


[ 打印 ]
[ 编辑 ]
[ 删除 ]
阅读 ()评论 (2)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