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唱一首很不适合我的音域的歌<感动天感动地>,以后有超过高音乐哆的,绝对不唱:)

(2009-09-17 16:21:23) 下一个




感动天感动地

原唱: 桐宇菲
翻唱: 房 客

一开始我以为爱本来会很容易
所以没有经过允许就把你放心底
直到后来有一天你和他走在一起
我才发现原来爱情不是真心就可以
我感动天感动地怎么感动不了你
明明知道没有结局却还死心塌地
我感动天感动地怎么感动不了你
总相信爱情会有奇迹都是我骗自己
以为自己不再去想你
保持不被刺痛的距离
就算早已忘了我自己
却还想要知道你的消息



听不见按这里
[ 打印 ]
[ 编辑 ]
[ 删除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