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爱

关爱你身边的每一个人吧,你也会得到很多的回报的!
正文

送给夜里游荡的灵魂

(2008-11-30 01:27:25) 下一个
这篇文章,早想给你,可是你把我气得够呛的时候。就忘了。送给你的却变成那篇小气的女人。你去读一读罢,为什么我说你可怜,看了你就明白了。
-------------------------------------------------
男人冲动的一夜,一个女人却用了一生去等待和守候!看着这个句子,我想买下来,但是想想还是放下了!我没有勇气去看这个故事,我不想让心在痛一次!
一个纯洁的女孩她在一个不合时宜的时间遇见了一个不适合他的男人,他的风流倜傥,她的纯洁,注定了她爱上他,也注定了他会离开她!离开的时候他用愧疚的眼神看着她,他说对不起,她没有回答,她等待的是一句我爱你!他没有说,她说了!
那次以后,女孩不是一个女孩了,她变成了一个女人,她的一切都是变了,生活,思想!
她不能再去爱了!那个男人让她不再接受爱情了!她开始了游戏感情!没有多久她成了别人眼里的性感女人!她懂得了,也乐意去周旋在每个男人的周围,但是没有了快乐的感觉,甚至在第二天就忘记了昨天那个男人的样子!
她记得的只有那个初夜!经历了很多的人,经历的很多的事情以后,她还是只爱一个男人!那个曾经伤害她的男人!别人都说这个男人不值得去爱,但是她说,爱没有值得不值得,只有爱不爱!爱就是爱!
为什么男人说话不能仔细的思考呢?你的一句话,可以让爱你的女人记得一辈子的!你的冲动的一夜可以让女人用一生去等待,一生去回忆!
但是我相信,每一个风流的男人还是女人,他们的心里都有一个永远忘不了的人,那个人给了他们太多的伤和痛,让他们永远不能爱!请不要指责那些你觉得不钟情的人,也许,他们才是最痴情的!
末了,我只想说一句话,如果你不爱“她”那么,请你停下脱“她”衣服的手
--------------------------------------
我学会抽烟的那一刻起...
我就不再需要任何人来安慰我..
香烟的长度足够消磨我的空虚..
而烟盒的尺寸也恰好容纳我的寂寞...
看着烟丝一灰一灭...
我的理智和感情..
也都消失在这个迷漫的夜晚~......
----------------------------------------------
(你学会了上网,却也是要虚度消磨那孤独的时光,网上没好人。有他一定的道理。真实生活中的人都在用虚假的伪面孔忙碌着自己的物资追求,金钱,地位等名利。而在现实中变得空虚的精神只有在网上才敢把自己的阴暗面暴露出来,像一个个游荡的幽灵,去攫取精神上的满足,填补精神上的空虚,你却是这些幽灵中的天使,不忍你的堕落,半空中伸出一只手来希望把你托住。你本是灿烂的天使,受到诱惑后才变得迷茫。解救你是为了让你用博爱去照耀着黑暗的夜空。给世人以觉醒。)
-------------------------------------------

痴情难忘,付出的没有回报和结果。那种心情我太了解了,你所付出艰辛的努力却突然石沉大海一样没了结果的那种失落感,这和热恋中付出很多的人却失恋的心境是多么的相似。我没有什么文学方面的天才,就把别人的东西拿给你来听和看。这也是我心境改变的过程,希望对你有帮助。
---------------------------------------------
借酒浇愁愁更愁,哈哈!能真正潇洒起来的又有几人,人在寂寞孤单的时候需要交流,通过交流才能一吐为快,只有那时方能笑对人生,笑对未来 
--------------------原词
红尘多可笑  痴情最无聊  目空一切也好 此生未了 心却已无所扰 只想换得半世逍遥 醒时对人笑
梦中全忘掉 叹天黑得太早 来生难料 爱恨一笔勾销 对酒当歌我只愿开心到老 风再冷 不想逃
花再美也不想要 任我飘摇 天越高 心越小 不问因果有多少 独自醉倒 今天哭 明天笑
不求有人能明了 一身骄傲 歌在唱 舞在跳 长夜漫漫不觉晓 将快乐寻找 红尘多可笑
痴情最无聊 目空一切也好 此生未了 心却已无所扰 只想换得半世逍遥 醒时对人笑
梦中全忘掉 叹天黑得太早 来生难料
爱恨一笔勾销
对酒当歌我只愿开心到老 风再冷不想逃 花再美也不想要 任我飘摇 天越高心越小 不问因果有多少
独自醉倒 今天哭明天笑 不求有人能明了 一身骄傲 歌在唱舞在跳 长夜漫漫不觉晓
将快乐寻找 风再冷不想逃 花再美也不想要 任我飘摇 天越高心越小
不问因果有多少独自醉倒 今天哭明天笑 不求有人能明了 一身骄傲 歌在唱舞在跳 长夜漫漫不觉晓
 将快乐寻找 风再冷不想逃 花再美也不想要 任我飘摇 天越高心越小 不问因果有多少独自醉倒
今天哭明天笑 不求有人能明了 一身骄傲


-----------------------------------------------------
原文
男人一夜,女人一生。
男人在一次冲动下,把女孩变成了女人。
也许对于男人来说只是一个夜晚,但是对于女孩来说,这个夜,也许就是一生!
从女孩到女人,有太多的不同了。
女孩还是那么的甜美,还是那么的阳光。还是无忧无虑的。
不知道去爱,不知道去牵挂,不知道去思念,不知道去想念。
女人则不同了。有了自己的男人,她不再是那么阳光了,有了成熟感,有了沧桑感,不再无忧无虑了。
她知道了爱,她知道了牵挂,她知道了思念,她知道了想念。
一夜,男人和女人也许感念是那么的不同的。
一夜,对于男人来说,也许就是一夜。一夜,对于女人来说,也许却是一生。
男人为曾经有过一个个女人而是有一种荣耀感。
女人却不想有太多的过去,只是想好好的爱一个人,这就足够了。
这一夜,男人,你是怎么对待的?女人呢?也许有了更多的不舍,难以忘记。
她生命了记住了男人。
她给了男人最宝贵的一夜。她思念着这男人。
她想念着这男人。
她把这男人当成自己的男人。
一直以来,她以为自己能忘记,却发现原来忘记是比记住还要难。
也许女人这一生不会再爱别人。
也许她已经淡漠了爱。也许女人已经迷失了自己。
女人爱男人。男人爱女人吗?
男人的一夜冲动?女人用一生来换取。
女人心中容不下别人,被男人占据了全部。
女人用一生时间爱男人。
这一夜,女人付出了全部。
付出了所有的爱。男人你呢?可曾记得女人呢?
男人,没有爱,不要轻易过这样的一夜。
这样的一夜,要女人用一生来换取。
时间匆匆,女人能有多少年轻岁月呢?
在冲动前,请您想,是否这样的一夜,能让女人幸福呢?
不要留下伤害,不要留下一生的遗憾,不要。。。。。。爱,就给予幸福。
相信男人会慎重对待这一夜,相信男人懂得这一夜对于女人的重要性。
幸福永远。愿有情人终成眷属。不要有遗憾。
夜,还是美好的。
不要让女人用一生幸福来换取遗憾的一夜。
希望这一夜给予女人的是幸福永远。
希望这一夜给予女人的是快乐永远



请阅读更多我的博客文章>>>







•  幸福快乐的源泉

[ 打印 ]
[ 编辑 ]
[ 删除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