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奥运会开幕式期待中

(2008-08-07 01:46:50) 下一个
最近天气太热了,呆在家里不动都会出一身汗真是烦,而且脸上的包也跟着来捣乱,层出不穷,为了治它也让我花了不少钱子了,可还是没有什么起色,真是想想都有点心痛,但是有什么办法呢,为了自己这张脸吧。还好最近心情还不错,奥运会要开幕了终于盼到了,正在期待中,不知道开幕式是什么样子的?相信一定会很好的,中国这次大家这么齐心想做好的事一定错不了。想想在长野的时候我真的挺感动的,看到那么多自己的同胞热情,友好的为了火炬大家星夜从各地赶赴这里为祖国加油,为奥运努力,我们也因为这样的聚会相识相知成为朋友,那个时候真是很激动,回来后好久一直沉浸在那次的兴奋和感动里。我想当最后点火的时候我也会自豪的想着我也为火炬的顺利传递做过一点点事情。不管怎么样,还是希望奥运会能圆满顺利的开完,更希望中国这次多拿金牌争口气,最担心体操了,祈祷不要有失误。就等明天了,所有的期待变成美好的祝福吧。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