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闲着的日子

(2008-06-18 22:00:24) 下一个

到今天,一共闲了两个月了.从四日市市回来之后一直到现在也没有找到正式的现场,一直在公司呆着.每天无所事事,在网上逛来逛去不知道应该做点什么.突然有一天想起了以前看过的电视,想起了许三多,他也是这样守了半年的营房.但是不同的是他知道他自己该做什么,所以每天他还是跟往常一样做着他自己的事.不焦虑,不浮躁.最后也正因为他的不焦虑成就了他走上步兵的巅峰。反醒一下才发现我这两个月里一直生活在自己的焦虑中,为了面试能不能成功而焦虑,为了每天要做什么而焦虑.生活在自己为自己制造的苦恼中,没有反醒过自己.丢失了自己的目标.其实有好多要做的事,要学的东西在等着只是我没有认真的去做,去想,去看.每天混着日子结果最后把自己给混了.闲着的日子里,我要找回我推动产的时间好好努力去丰富我自己.

[ 打印 ]
阅读 ()评论 (2)
评论
雪人布偶 回复 悄悄话 好的,这部戏我在国内的时候看过一点但是一直没有看全,不过我挺喜欢的,因为在家的时候我爷爷很喜欢这一类的电视剧所以经常跟着看
最后的恐龙 回复 悄悄话 你也看许三多?是不错的一出戏。如果有时间,看《雍正王朝》也不错。这出戏不同的人看会有不同的结论;就算是同一个人看每次翻看都会有不同的后观。而且,演技特好!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