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灰色的心情

(2008-08-21 19:39:19) 下一个

因为奥运的开幕多多少少让我的心情有些好转,可能因为我把注意力全都放到看比赛上去了吧。所以工作上的不顺利也都没有太在意了。可是随着奥运会越来越接近尾声,我的坏心情又回来了,这几天睡觉老是睡的不好,老是在想以后到底要怎么样。因为现在日本的软件这一行找工作不好找,已经在家闲了四个月了,我发现在我跟本不能像许三多一样可以守半年一直坚持,要是能做到那我想可能不管做那一行都能成功了。因为日语一直不太好,所以回来公司,一直在学习日语,但是进步还是很少,周围全是中国人平时都用中文,所以说的机会也很少,当然主要还是自己有点有心无力。没有工作工资也降到最低,现在找别的公司,人家一听日语不好也不要,真是很难,我也想过换一个行业,但是又不知道自己能做那一行,从中专到大学全学的是计算机现在想想真是失误,早知道应该学一门别的再转行来做计算机。哈公司也是想尽了办法来压榨我们的钱,争取让它们在最少的情况再变得更少。当然了站在公司的角度上来讲人家也是有理的,人家也不愿意白白养着你。唉,看来还是要尽早谋个出路才行呀。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