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正文

回国度假观感(1)

(2016-08-25 12:03:18) 下一个

回国度假观感(1

时隔8年,回国度假20天,东游西逛,观感颇多。

我从纽约经莫斯科飞北京,对美、俄、中机场之不同顺路略有感触:纽约老旧繁忙,莫斯科格局狭小,北京宏美畅旺

“吧婆”(即我老婆)在沈阳经商很忙,所以,我周末住沈阳,夫妻四处游玩,期间去过长白山、科尔沁大草原等,其它时间窝在老家四平,除了陪陪母亲,大把时间吃喝玩乐。

1、吃喝

本该与好几拨同学欢聚,没想到,与妹夫的一帮“正科级”朋友先喝了一次酒,马上被十几号小官僚给“预定”了。也好,借机感受一番国内官场小官僚的情况,便按照“排定”,每天至少一顿,与一众正科级小哥们儿浑吃、海喝、胡侃。

俺小时候的志向之一是担当传说中的“中央陪酒员”,想当年,大瓶啤酒能喝一箱、白酒两瓶,拼酒的能力杠杠的。听说我爱吃家乡的农家菜,小哥们儿们让我有机会光顾了不少农家饭馆,如图的大队部。

 

 

吃得呢,都是小时候的最爱,吃出了过去穷欢乐的好时光。有一道菜绝对绝,能认出来的,绝对有生活,看图猜菜。

 

给个提示。小时候,我们一帮小伙伴曾经在高粱地里寻觅,找的就是这东西。

喝的呢,是这家伙,60度老白干!

这是迎宾的“嚼客”。

锅包肉、血肠等,是我的最爱,每回必点。

 

 

 

吃饱喝足,有的小哥们就懵圈了,不仅露两点,而且13点了,不扶不行了。

(待续)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