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正文

我的月饼、神预测

(2016-08-22 08:38:58) 下一个

我的月饼、神预测

中秋又到拐角,月饼必须备好。

正赶上里约奥运,还要忙里偷闲,时不时地瞄瞄。

五仁月饼的料备好了。

因为手生,对餐馆的烤炉也没把握,只好先信网上的一种考法儿,结果最初烤出来的月饼是这个样子滴。

失败乃成功之母。烤月饼又不是什么高精尖,所以,我坚信我能烤出正儿八经的月饼。这不,好看点的月饼出炉了。

我从自己烤月饼的心理,推及女排及其对手的状态,抽空儿做出神预测:中国女排31胜,有图为证。

从失败到成功的月饼,连带出了俺的神预测。

[ 打印 ]
阅读 ()评论 (2)
评论
闲闲客 回复 悄悄话 漂亮。
享受生活99 回复 悄悄话 很棒哦!好手艺!求秘方!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