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正文

突发的“便秘危机”与解除

(2016-02-14 14:41:38) 下一个

突发的“便秘危机”与解除

    当年在国内做“文人”时,肛裂与痔疮如影随形。

    到美国变成劳动阶级兼小业主之后,肛肠问题基本无影无踪。

    五天前,我做新一批南瓜饼时,顺便做了好多小南瓜饼沾白糖给大家分享,自己也贪吃了56个,后果开始没感觉,三天没排便,我开始不安了,便采取以往好用的措施,如大口灌白开水,喝冷牛奶,结果,便意十足,就是便不出来“硬通货”,而且肛肠开始纠结起来,令人难过。

    我对气血的工作原理一知半解,知道是一时“上火”,兼没有及时大量补充水分,也没有及时排便使然。

    第一轮措施没有效果,我赶紧去买了“开塞露”,试过也不解决问题。

    昨天晚上,情况已经到了难过难忍的地步。我赶紧煮黄豆,连吃带喝,期望像以往一样解决问题,但显然效果缓不济急。

    于是,不停地上厕所,又不断地无“恭”而返,越发难受。

    终于忍到了半夜下班,回到家里,连例行的遛狗也免了,直接上床平躺,调理气息,务求心平气和,然后在脐上4寸的穴位点按了300余次,方才好过些许。

    睡到凌晨2点多钟,一阵强烈的便意袭来,感觉真的“有戏”,赶紧到厕所,紧握双拳,低喊助力,终见效果,啊。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