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正文

前夫是怎樣變成的(49)安顿 (中)

(2015-06-20 13:05:28) 下一个


前夫是怎样变成的


49、安顿(中)


想要外遇,是不真怕伤害别人的;真不想外遇了,首先是要保护自己。


上班见到海伦,看了她的神态,我明白了,天下的确没有不散的宴席。静心细想,清清来了,事情成堆,自己也不可能色胆包天,再敢跟海伦保持联系。还有与黄姐的关系,以后也不知道怎么处理,用厨房打杂“老广东”的话说,只有见步行步了。


闻听进门的是刘清清,海伦朝后厅堂张望,我赶紧迎上前去,关切地问:“清清,有什么急事吗?”


“没有啊。“刘清清四处打量着。”我就是顺道进来看看。”


餐馆里外的员工听说我太太来了,都远观近望的,收台的上海大嫂乔伊斯热情地招呼道:“听小白说你来了,果然是大家闺秀。”


“是吗?”刘清清转头看我。


我赶快道:”当然,当然。“


乔伊斯问:“吃饭了吗?我们马上开饭了。“


”不客气。“刘清清客气地道:”我在中国城吃过了。“


”什么?“乔伊斯的双眼睁得老大。”在中国城吃的?吃啥了?“


刘清清轻巧地答:”在大排档吃的海鲜面啊。“


乔伊斯讶然道:”哎呦!我们来美国两三年了,都没下过饭店,您来了就吃海鲜面了。“

                刘清清见乔伊斯夸张的样子,脸色一下便冷了下来。


”清清,“我赶紧上前,拉着刘清清的手,向她介绍拎着一大包外卖走过来的经理老周。”这是我干爹,周经理。“


刘清清马上笑了,对老周道:”您好,周先生,雨生信中常提您,谢谢您关照我们家雨生。“


老周似乎话里有话地应道:”你老公能干着呢,哪用得着我关照啊。“


我接过老周手里的大外卖包,道:”阴阳怪气的,没有一点干爹的气度。“说着,我拎着外卖,向刚走进门来取餐的客人走去。


刘清清同众人寒暄片刻,然后拉着我,问租房的情况。


我赶紧答:”彼得已经跟他房东约好了,下班我就带你去看房。“


下班后,我开车带刘清清到彼得家见了房东,一个面相儒雅的中年广东男人,姓梁,据彼得说在东剑桥开一家外卖店。


梁先生说:”房子就是外边右手那个,我打算装修一下,刚要动手。“


我们两口子随梁先生到那房子里一看,到处既脏且乱。


想到明天晚上,南西的男朋友就回来了,又实在不知道让刘清清去哪里借宿,我对梁先生道:”我可以抽时间帮您清理这房子,也可以帮把手,等您装修时。“


“好啊。”


我没想到梁先生如此爽快,不仅同意了,而且当即把房门钥匙交给我了。


好了。我心里松了一口气。实在不行,明天晚上,我只能暂时带老婆在这房子将就一下了。


                回到家一看,南西的男朋友提前回来了。


                刘清清道:“走了,去新家吧。”


                我尴尬地小声道:“地下室那儿有个双人床垫子。”


                刘清清道:“拉上,总不能直接睡水泥地上吧?”


                折腾好一阵,我的车太小,车顶上也绑不住那大床垫子。


                “算了,清清,咱们回屋,我打电话求彼得帮个忙。那哥们跟我挺够意思的。“


                ”试试吧。“


                十分钟之后,彼得开他那辆半新大别克来了。


                我们把床垫往车棚上一放,开着车窗,三个人拉住床垫便出发了。


                车开到查尔斯河大桥时,刮风了,下雨了,把床垫掀掉到桥面上。还好,夜里桥上没车,否则要惹大麻烦。


                我和彼得赶紧下车,七手八脚,把床垫架回车上,再不敢掉以轻心了,终于小心翼翼地平安到达新驻地。


                谢过彼得,我和刘清清把床垫安顿到稍微干净一点的小房间,在潮湿的床垫上铺了几个垃圾袋,然后再铺上被褥,没法洗漱,抓紧睡觉。


                后半夜,突然有人打开了外面房门。


                我赶紧把惊醒的刘清清抱在怀里,悄声道:”肯定是梁先生。“


                不一会儿,厨房那边就传出了撕掉墙纸之类的动静。


                我和刘清清在黑暗中屏住呼吸,静静地听了两个小时,房子里才重新归于平静。


                我道:”梁先生肯定是餐馆关门了,接着来这里干活的。“


刘清清佩服地道:”真够可以的。“


“是啊,都不容易呀。”


第二天早上,我们回到公寓,于一民急忙让我们给马里兰那边打电话,说是彤彤得重感冒了。


刘清清同刘静静打完电话,马上道:“雨生,我这就回马里兰,等你把房租好,我再过来。”


我焦急地问:“彤彤的病严重吗?”


刘清清道:“没大问题。彤彤肯定是想我了,无论如何,我得赶快回去。”


“好吧。“


我赶紧把刘清清送到南站,再送上灰狗大巴,目送着大巴消失在滚滚车流里。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