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正文

长颈鹿

(2024-02-04 09:52:27) 下一个

你说我们之间,

有许多共同的话题,

可以一起聊聊天。

 

我想了半天,

想不出来。

 

记得曾经跟你一起,

看过一部电影。

电影里面说,

过去是对现在的解释。

 

我想起了小时候,

最喜欢去动物园,

看长颈鹿,

高高的头颅,

细长的腿,

迈着悠闲的步子。

 

突然想到,

你跟我聊天,

不就是想让我看你秀长的美腿,

悠闲自在的样子吗?

我跟你聊天,

其实也是想看你秀长的美腿,

迈着悠闲自信的步子。

 

不知不觉,

我们想到了一块。

 

难道这就是人们所说,

身无彩凤双飞翼,

心有美色想得通。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