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正文

梦中的困境

(2020-10-25 19:36:15) 下一个

清晨,

我骑自行车去地铁站,

乘坐地铁去学校上课。

 

到了地铁站,

车锁坏了。

自行车无法上锁,

就会被偷掉。

 

情急之中,

我拆了自行车的链条,

把车用链条栓上。

 

手里沾满了黑色的油污,

想去地铁站的厕所洗手,

被城管人员阻拦,

说会弄脏厕所。

地铁轰鸣,

开进车站

站台上满是乘客,

某位熟悉的同学,

也在乘客当中,

看着我狼狈的样子。

如果我赶不上地铁,

就会缺课,考试不及格

毕不了业,,,

当我无法摆脱困境的时候,

梦醒了。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