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正文

周末,这里的黎明静悄悄

(2019-03-30 08:31:14) 下一个

无论经历过多少次的生离死别,

我都渴望回到故里,

那里有我熟悉的街头角落,

童年的味道,美好的情趣。

А Зори Здесь Тихие《这里的黎明静悄悄》电影主题曲

《这里的黎明静悄悄》插曲《家乡的思念》

达尔雅·恰露莎(西蒙年柯)- 家乡的思念 (俄文:麻面月亮)

 

意念中麻脸般的月亮挂在小河那边
童年的味道
在倾斜的小草上飘荡
妈妈为我扎着小辫
梦中的一切 是如此美妙

我们一定会回家的
没有别的可能
听见么 亲爱的
妈妈 我没来得及
告诉你我所有的秘密
小草在春天苏醒
白桦树寂静的喧嚣
妈妈 妈妈 请你仔细倾听 这是我的声音
那是我回家了

一封封的书信
从落日写到朝霞
一行行的文字
写着我的遗憾:
他光着脚丫奔跑的地方是否依旧存在
他是否依然在等待我送去的新鲜牛奶…

我们一定会回家的
没有别的可能
听见么 亲爱的
妈妈 我没来得及
告诉你我所有的秘密
小草在春天苏醒
白桦树寂静的喧嚣
妈妈 妈妈 请你仔细倾听 这是我的声音
那是我回家了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