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蚕的博客

今生 我甘心 做一只寂寞的春蚕 在金色的茧里 期待着一份来世的 许诺 by: 席慕蓉
个人资料
  • 博客访问:
正文

儿子的笑话

(2009-06-17 12:04:01) 下一个


儿子8岁时,

1。 一天,我和老公说起一个朋友起了个英文名字叫 Juliet 。我们开玩笑说,那她先生最好叫 Romeo 。儿子在旁边睁大眼睛听着。我们问他,“你知道谁是 Romeo 吗? ” 我想他可能知道这个故事。他说: “Yes, Romeo is the Pizza store!” (我们附近真有个Romeo Pizza store.)

2。老公经常指正女儿走路的姿势,说多了,女儿不高兴。儿子在旁边说:“Daddy, why not thinking positively? At least she can walk.” 老公和女儿忍不住噗嗤大笑。

3。从中国回来,儿子说:“Grandma must very appreciate our house now. Because I saw her old house in China. 那是我家祖传的老屋,早已没人居住。我问他,“What was your old house look like?” 儿子说,“I didn’t have an old house.” 我说,“想想,Was it a barn?” 儿子倒在地上笑得喘不过气来。因为我们说过他那么贪吃贪睡,上辈子肯定是小猪。

4。儿子拉琴,总是看着钟点。老师让拉30分钟,他绝不超过31。有时候,我问他怎么这么快就拉完了。他说:“Good, that means you were too enjoyed my music and forgot the time.”

5.儿子有了一只宠物小兔。每当兔笼子需要打扫时,他就喊他爸:“My bunny needs room service!”





 

[ 打印 ]
阅读 ()评论 (6)
评论
贴心宝贝 回复 悄悄话 儿子很聪明,很搞笑,最重要的,很开心啊!
richland 回复 悄悄话 呵呵,是从你LG那遗传来的吧?
女儿和我一起看的,对“Daddy, why not thinking positively? At least she can walk”这句话最有共鸣。
她问你们那真有Romeo Pizza store吗?
大臭臭 回复 悄悄话 你儿子几岁了? 太搞笑了.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