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 博客访问:
正文

关于 concealed carry permit ( CCP ) 和持枪自卫

(2023-07-07 13:54:06) 下一个

我觉得这件事 虽然宪法是允许,也偶有成功的例子, 但在人口大城市不应该提偿,总的来讲成功的例子不多,很多人申请CCP是为了爱好枪支,想做一下“瓦尔特保卫萨拉热窝,不是真的考虑自卫, 因为真的到了出枪案的现场, 要成功地放翻枪匪, 需要很高的射击水准和反应,要是打死了匪徒, 你后面怎么能证明你够格是正当防卫?这有一大堆的法律程序要走,你怎么能不让随声赶来的警察不把你打成全身都是枪洞? 我相信最爱枪的人到那时也是首先不会选择开枪的。这是我的大实话,没有几个枪兄会真的想要见义勇为, 不要在这里给我唱什么高调,一个城市几百万人,你说要多少人带枪才能够在全市有效地阻止枪案?那我们还要那么多的警察干吗? 所以我支持不能随便带枪,有任何犯罪,精神病记录的都不能带, 而不支持佛州,德州那种让你人人带枪都可以的 枪法。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博主已隐藏评论
博主已关闭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