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 博客访问:
正文

简单地说,本人的最近骨质酥松报告如下, 医生让我自己选则是否用打针的办法

(2024-02-17 06:46:39) 下一个

Impression: Osteopenia of left hip
Lumbar spine t-value of -0.2  
Left hip T-value -1.9 
Neck : T-value of -2.1
Major osteoporotic fracture risk equals 5.2%, Hip fracture risk equals 17% 
我一共用过前后8年的Aledronate sodium ( Fosamax) 70MG , 先是三年, 自己停了, 现又是5年,感到没什么好啊坏啊的, 都是差不多。医生让停了, 现在又问要不要打针, 我刚刚在开始看材料。Evenity和 Prolia injection想问问大家, 我不打针怎么样啊? 我觉得我并不算严重啊。我自己想法, 最多打一年, 要是结果变化不大,肯定不打了, 用别的办法。长期打下去,很难讲是好处和副作用哪一个大。

谢谢!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博主已隐藏评论
博主已关闭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