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正文

王老虎下定决心,排除万难,千里走单行,去寻找他魂牵梦系的。。。媳妇。。。云云!

(2011-05-05 12:47:23) 下一个
上个帖子说到,汉斯黑丽大闹天宫的背景里,有个打酱油路过的小盆友:



实际上,那是王老虎,下定决心,排除万难,千里走单行,要去寻找他魂牵梦系的。。。媳妇云云去了。 路漫漫,天黑黑,我不怕,我要找云云!



后面还招来了个跟屁虫:



不远处,还立着一位大个子保镖,目送他远行:(白菜心想,这王老虎咋这么想不开涅?)



虎子出门找媳妇去了,妹妹色拉在家里忽然挺直了腰杆,有了当家做主的感觉:



不料,王老虎出门没迈了几步,就被他那母老虎般的娘亲提溜了回来,摁到了墙角,嘴里骂骂咧咧:你小子不要命啦。。。

“哼,不让我出门找媳妇,我就掘地三尺,挖过去!”



色拉心想:“我好不容易独自享用一会儿搓脚板儿,哪就那么便宜给他掘地三尺去?”



“哥,你洗洗睡吧,别瞎折腾了!”



连小七雷欧也忍不住沉思: 这,媳妇的力量,难道真的就这么大么? 我虎哥难道真的要撇下我们,背井离乡,千里寻妻去了么?



呵呵,看图说话,真不容易啊,大家凑活看吧!谢谢!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