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霞姐姐

追梦,生活中的感动
本博客文章均为原创,转载请注明出处
个人资料
云霞姐姐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正文

【我心目中的好演员】-柳云龙

(2024-08-24 09:39:02) 下一个

 

【我心目中的好演员】-柳云龙

 

星坛网友,ID晓青,《我心目中的好演员》一文,令大家脑洞大开,从小到大,看过许多电影、电视剧,谁心里没有几个自己喜欢和欣赏的演员啊,喜欢一个演员,往往是:“始于颜值,终于演技与人品”,欣赏柳云龙的过程还真是这样。

 

话说,注意到柳云龙,是从《暗算》这部电视剧开始的。2004到05年期间,围边的人们都在议论一部电视剧,剧情真实,扑朔迷离,引人入胜。演员少画妆,男一号,不光演得好,导得好,人还特别帅,他就是柳云龙!

 

 

 

 

对男主角的感觉,他就是本色出演,一米八的个子,健壮又儒雅,坚毅的目光,沉静的脸庞,透露着勇敢和智慧!真是帅呆了!我周围的几个姐妹都被他迷住了,嘻嘻(图)

 

 

 

因为喜欢他,开始关注他,我还特别买了《暗算》这部剧的碟子,收藏。大家交换了解到关于他的信息。

 

 

 

柳云龙,生于68年,毕业于北京电影学院,2006年因自导自演的电视剧《暗算》掀起国产剧谍战题材风潮而打开知名度,此后又因执导或出演多部谍战题材影视作品,有“谍战剧教父”之称。

 

他表演细腻而不夸张,情感于细微之处。他不光会导,会演,歌曲也唱得特别好,他的《一生别无所求》让人看到铁骨铮铮的硬汉背后的柔情,走心动听

 

 

 

 

 

https://youtu.be/yFXQC6tlJYM?si=dGW9uC_JO5TcVvSZ

 

以后,他又自导自演《风筝》《胜算》《血色迷雾》等,他是追求完美的人,他的作品不多,但是,都是有质量的精品!

 

 

 

他是成熟男人的标志,被称作师奶杀手,迷他的人,多伴是年轻的少妇。

 

 

 

网上那时把他称作好男人,生活低调,顾家爱妻儿,关于柳云龙的家庭,网上是这样介绍的:“许多人可能不知道,能取得如今的成就柳云龙,离不开她的妻子徐欣的支持,他和妻子是大学同学,18岁两人就开始共经风雨,在那个年代柳云龙的妻子不要求物质基础,也没有给他任何压力,就一人扛起了生活的重担,边做生意。边支持他。后来柳云龙回北京继续演艺事业的时候,徐欣就关掉广告公司随他回北京。徐欣有了孩子之后,开始从公司退居二线,重心也更多的转向家庭,包揽了家里所有的家务,专注在对柳云龙的生活起居照顾、养育女儿、照顾老人。也正是因为后来在家庭分工上的“男主外、女主内”,柳云龙的成功跟一个稳定幸福的家庭是分不开的。

 

对于柳云龙的欣赏和喜欢,真是始于颜值,终于演技与人品,十多年来,他没作品时,也很少搜到他的花边新闻,他低调平淡地跟普通人一样生活着。

 

但是,万万没想到,最近他终于也出大事了,好男人形象被离婚和出轨冲垮,写文之前,上网搜一下他,看到关于他的负面新闻,叹,这好男人怎么就不能好好过日子呢?

 

无论如何,他的才华、演技与歌声都曾经是我心目中令我欣赏的人,我还是想写他,人生中,不完美也许是真实的完美吧,有瑕疵,才是真实的人生!

 

分享到星坛

 

https://bbs.wenxuecity.com/romance/976575.html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7)
评论
canhe 回复 悄悄话 看到文城在登“我最喜欢的演员”加精博文,我也想到了柳云龙,有谍战剧教父,王牌演员之称,师奶杀手!!!我也是从“暗算”开始喜欢和关注他的。他的负面新闻第一次听说呢,说明现在关注它不如以前了。云霞姐姐写得真好!谢谢分享!
云霞姐姐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黑贝王妃' 的评论 : 哈哈,抱抱亲爱的王妃娘娘,领导好创意,我们在星坛玩即兴活动呢!
云霞姐姐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xiaxi' 的评论 : 是个才子,《暗算》好看
黑贝王妃 回复 悄悄话 原来领导在搞活动啊,我前一周没上来,错过了?我也喜欢柳云龙,不过好久没看到他出来了,在云儿这里听到他塌房的消息,如今这婚姻破裂算什么呀,吃瓜的瞎操心。我去看看领导的活动指示。。。
xiaxi 回复 悄悄话 我们注意到柳云龙,也是从《暗算》这部电视剧开始的!
云儿写得好!他自导自演,是个人才!觉得他很低调,不知道他的负面新闻呢。
云霞姐姐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淡水桥' 的评论 : 问好淡水新朋友,好记性,对,三部组成,分别为:听风/看风/捕风,每部都精彩,讲特异功能的人,每个演员都演得到位,剧本编得常有意想不到的结局,令人叹息,第三部.柳云龙,穿国民党军服,真是帅呆啦!
云霞姐姐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混迹花草中的灰蘑菇' 的评论 : 蘑菇还年轻,《暗算》可是2004-05年期间很火的电视剧哦,我们在海外的留学生,争着传看
云霞姐姐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花似鹿葱' 的评论 : 哈哈,柳的下巴挺男人的,没明白?
云霞姐姐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boer' 的评论 : 问好Boer新朋友.《暗算》是柳云龙一生最辉煌的代表作,我和先生也是一口气看完,并迷上他了,握手,有共鸣!
云霞姐姐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laopika' 的评论 : 皮班,一言难尽啊,我查了一下,他出轨的女人,除了有才,北大才女,长相及其它真不如他美丽又贤惠的太太呀,他一定有他的道理,
淡水桥 回复 悄悄话 暗算是不是三部曲?我记得第一部特别好。
混迹花草中的灰蘑菇 回复 悄悄话 这个演员看着有点眼熟,“暗算”的剧名有点耳熟,哈哈哈,谢谢云儿和晓青的活动,想起来以前看过的剧。
花似鹿葱 回复 悄悄话 不完美才是人。柳云龙的下巴再结实一点更好了^_^
boer 回复 悄悄话 太同意作者了,想当年 “暗算”,我们两口子是熬了一个通宵看完的,太过瘾了!
那是柳云龙就是俺的偶像!
laopika 回复 悄悄话 云儿和我同样感受:),出轨也许是英雄难过美人关吧?:)
云霞姐姐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菲儿天地' 的评论 : 抱抱亲爱的菲儿,最近瞎忙,博客这边都没顾上,星坛活动,要感谢晓青的好创意,大家都玩得开心,上贴说自己喜欢的演员,真是挺有趣的,
菲儿天地 回复 悄悄话 赞好文,我也喜欢柳云龙,负面新闻还不知道呢,哎。祝云儿星坛活动成功!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