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正文

参加宝坛父亲节活动---说说俺家娃他爹

(2012-06-22 12:29:11) 下一个

从小九一出生,一把年纪第一次当爹的老公就展现出了模范奶爸的风采。起夜,换尿片,喂奶,给娃洗澡,洗奶瓶,剪指甲,擦耳朵,穿衣服,戴帽子。。。无所不能,细致入微,关爱有加,还统统信不过我这个当妈的,嫌我笨手笨脚,粗枝大叶,造成了我们家特有的‘亲爹’加‘后妈’组合(当然,这‘亲’和‘后’都是相对的)。

下面这张片片是娃爹给小九剪指甲的样子。目光专注,神色坚定,脑瓜上套着个有如煤矿工人挖煤的探照灯,照在小九嫩嫩的指甲上,角度调的精确,灯光绝对不会射到小九的眼睛里,而小九也专注的看着爸爸,眼神里充满信赖。我就只能一边站站拍拍照。



老公是学工程的,有着工程师特有的执着和吃苦耐劳的精神,这一点让我这个当妈的自愧不如。但这执着,换个说法,就是一根筋,也着实让我头疼。他自己认定是对的,谁说什么,说多少遍,怎么说,都没用。有时候我能被他气得昏厥过去。如果下次坛子里再办控诉娃爹的活动,我也会参加,好好吐槽一番。哈!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
评论
亮亮妈妈 回复 悄悄话 顶小九他爸:)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