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正文

汉斯有了新玩伴—黑丽海丽

(2008-09-16 20:33:13) 下一个
汉斯有了新玩伴—黑丽海丽 (2008.09.16)

海滴走了以后, 汉斯一下子变得很孤单,饭都不怎么吃了.我们看着心里隐隐的难受. 前些天发了个贴问大家要不要给他再找个伴, 这里好多热心的网友都说要. 虽说我自己心里还没有完全准备好,但思前想后,为了汉斯,还是决定再从SHELTER领养一个,给汉斯做伴.这就是黑丽.







说起来,还挺有缘的. 在去看狗狗前, 老公说我们要再领一女生,要和海滴差不多的, 叫她HALEY , 这样也表示纪念HEIDI(海滴). 我说好啊, HALEY 可以翻译成黑丽,
BLACK BEAUTY, 也可以翻成海丽,顺着海滴.两个都好.结果在一个本地的SHELTER里,还真看到了一黑色LAB MIX女生,一个劲隔着栏杆舔我和老公的手. 当时我们就有点动心了. 在回家的路上, 发现从SHELTER出来的一条小路就叫HALEY ROAD, 我和老公会心一笑, 心里都知道就是她了...... (注:SHELTER里面很多黑色的大狗, MIX BREED, 没人领养,连工作人员都叹说这是
BLACK DOG SYNDROME,在这里给大家呼吁一下)

黑丽很活泼,也很黏人.最喜欢把手搭在我大腿上,把脸紧贴在我面前.她和汉斯打打闹闹,两个看着都很开心. 



汉斯又活灵活现了...凶相必露!但只是闹着玩而已.



又开始玩水了.汉斯最喜欢的游戏.简直是OBSESSED



顺便贴贴小兔兔踢踏的近照.







虎子配嫩绿色还挺好看.这个妈妈的发夹是他选的,捏在手里像模像样的.



其他宝宝都很好,只是照片太模糊,所以就不贴了. 

最后SHOW一下邻居RACHAEL家新出生的羊宝宝. 叫声嗲嗲的,蹦蹦跳跳的,可爱之极!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