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正文

添丁进口喽! 我家老七------雷欧!

(2008-07-13 20:31:57) 下一个
添丁进口喽! 我家老七------雷欧!

话说前天晚上十点半,我照旧带着狗狗汉斯和海滴出去做每晚临睡前的例行公事,突然听见一声连一声特响亮的动物叫声. 汉斯和海滴特激动,朝着声音方向拔腿就跑.由于我家周围郊狼(COYOTE)频繁出没,我的第一个反应就是它是只女郊狼来勾引我家狗狗. 立马把汉斯和海滴厉声叫回来, 进屋告诉老公说郊狼来了. 老公一听,特兴奋的抬腿就往外走,在车库里又听见了那一声胜于一声的叫声, 扑吃一笑说那哪是郊狼分明是小猫咪么?!于是我们两顺声音寻找过去,果然在老公的卡车底下蹲着一只小黄猫,冲我们不停的喵.看上去很害怕,我们花了大约半个小时的时间才把他抱住.

就是这么一个小东西, 老公说它是CAT FAIRY送给我们的礼物,估计是被别人抛弃在我们家DRIVEWAY的(叹气), 看上去有6-7周大,是个小男生,我们给他取名雷欧, 就是那个狮子.与猫哥虎子相应. 身上有若干FLEA AND TICKS, 我们只好当晚给他洗了澡. 小家伙嗓门特大,也挺LUCKY的,因为就他这么个叫法,估计过不多久就会把郊狼给引来了. 况且当天半夜我们这下了场暴雨,他躲过去了.

他看上去也是TABBY, 但是花纹是不规则的圈圈状的,不象猫猫虎子和色拉是直纹. 我们又在家周围找了一会儿,但是没发现有猫爸猫妈或猫兄弟姐妹的身影.不知道小家伙是怎么沦落到我们这儿的.









雷欧这一进门,虎子和色拉可炸了营了.这两天他们两很郁闷.不停的哈雷欧.我们只好把雷欧安置在小房间,关上门. 小家伙一看不见我们就不停的喵,听着真心疼. 不知道什么时候才能被虎子和色拉接受呢? 大家有什么快速BONDING的经验,给介绍介绍吧. 狗狗汉斯和海滴倒是很喜欢雷欧的,不过雷欧老哈汉斯.小子挺厉害的.
算上兔兔毛毛球和踢踏,我们的宝贝数目已经上升到七个了. 我妈说我彻底疯了. 咳, 由她去吧……不过好像真有点感觉到LIMIT了……

会随时更新他和其他宝宝们的情况,谢谢观赏!
[ 打印 ]
阅读 ()评论 (2)
评论
maomaochiu 回复 悄悄话 马屁精还没看出来,但森林大帝的霸气已经初露锋芒了
MeiMei1027 回复 悄悄话 雷欧最可爱啦,笑得很Sweet!将来一定是马屁精!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