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ason 杰森

希望有更多的朋友来看一看我的博客
正文

这 算 是 性 自 由 宣 言 吗 ?

(2008-06-15 09:23:14) 下一个
今夜风轻一个有夫之妇,一个有妇之夫,偷偷地拥在一起亲吻。女的说,我有罪恶感,我对不起嫂子,我是个坏女人,可我真的爱你!她泪流满面。男的轻轻吻去她的泪说,我又何尝不是呢!但我这个坏男人就要了你这个坏女人吧,一切罪恶由我来承担……

一个年过七十的老人,趴在了妓女小姐身上。在妓女的帮助下,他坚挺了,进入了。老人泪流满面说,我成了,我又是男人了。在兴奋中,他死在了妓女身上。社会舆论群起而攻讦,既责骂老色鬼,又斥责妓女败坏了社会风气。

故事是真实的。理论依据却是老祖宗定的:万恶淫为首。然而食色,性也,性自 由 仍人之幸 福 之源,何罪之有!性解放,在西方自不待言。性自由,在东方也非罕见。

去过印度的克久拉霍爱庙么?那里的群雕便是神和僧侣们在做爱。最初的序曲是赤裸的男女各展自己的躯体,男子无一例外的健硕,女子无一例外的丰润。进而男女开始了相爱相恋,相拥相吻。有女生握着男生硕大阳具嬉戏的,有女生尽显自己诱人的维娜斯丘的。每当丰满的乳房贴上恋人结实的胸时,恋人必举阳刚的爱具深深地刺入心上人的小穴。每当与神马相交,群男群女互媾时,他们脸上必有喜悦漾,并将这喜悦一直漾溢了一千余年!真不可思议,这些“淫荡”般交欢的男生女生男人女人都带着僧侣的冠冕!真不可想像,这爱庙是用于祭拜印度教的象鼻神——Ganecha的。这象鼻神是大神湿婆的儿子,是财神、智慧神,也是欢乐神。印度还有一篇史诗《罗摩衍那》,诗里说,印度教的三大主神之一湿婆与妻子乌玛做爱时,一次就达100年之久,中间从不间断,最后其精液喷洒成了恒河,而恒河则孕育了印度文明。呵,这是一种多么豪迈万丈的史诗呀!

日本,也是一个东方的强国,保存着自以为是的文化。丰年祭时,将高高的男性生殖器用数十人的大轿抬起祭祀,每个女人怀抱着一尊男根参加,紧贴胸口顶礼摩拜,还让小女孩子上去摸摸男根。在日本各地区的神社,分娩的女神,女阴男根,田野里裸行的新娘,在节日中也是随处可见的,这崇尚殖,崇尚男性,崇尚性的自由的情感在日本宣泄得多么豪迈山河。

奇的是,对印度,我们赞扬有加。对日本,则再斥为变态。因为日本同为中国儒学之后代应受中国儒学传统观念约束? 《安娜卡列尼娜》,世界级的大师托尔斯泰的扛鼎之作。按中国人的传统观念,安娜卡列尼娜红杏出墙,与弗隆斯基有染,最后与其私奔回来,投轨而死,这当然是死有余辜。而安娜的丈夫阿列克塞,国家公务员,一生谨惧,对妻体贴,在妻子有外遇生了私生子后仍一再忍让,当是的模范丈夫。然而大师却同情安娜,鞭笞了其丈夫。为何?大师崇尚的是人的性自由和性解放,崇尚的是安娜活得真实、活得坦诚、活得透明,活得不做作,活得像真正的人一般的原汁原味!

是的,上帝说过,因为爱所犯的过错,是可以原谅的。也许,上帝根本就没有认为性自由呢 !西方的文化,本源于古希腊的文化。古希腊的最高神是宙斯,他也是有了天后 赫 拉 之后又去偷情的。为此,因与美狄丝有情,他才有了聪明的女儿雅典娜。因与众多的女性有情,才有了商人珀耳修斯,政客赫拉克勒斯,才演义了人类文明的波澜起伏。

人,原本是豁达的;性,原本是自由的。只是我们的老祖宗里有这么一位,违背上帝或佛祖的本意,了一声“万恶淫为首”,就把千年的枷锁戴在了我们的灵魂上,让中国的男女窒息到了今天。

砸毁这个枷锁,性工作者就会得到应有的人格的尊重。

砸毁这个枷锁,才不会“只许州官放火不许小民点灯”,小民的一切的所谓流氓、淫乱的罪名才不会成立。
 
砸毁这个枷锁,人才会在自然中和谐,在和谐中幸福

砸毁这个枷锁,中国人扭曲的灵魂才会重新得到洗涤,中华民族才会融入世界民族之林。

我相信,
上帝是支持我的观点的,因为在旧约的诫命中,他说要尽心、尽性、尽意爱主;在新约里也重申,尽心、尽性、尽意爱主。上帝是为人们生活得更好而存在的。我相信,佛祖也是支持我的观点的,因为佛祖的本意就是一切随缘。








[ 打印 ]
阅读 ()评论 (2)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