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ason 杰森

希望有更多的朋友来看一看我的博客
正文

走进无性族的神秘世界

(2008-07-23 20:01:22) 下一个
『转』     世界上有这么一种人,他们渴望与异性耳鬓厮磨,却没有一点发生性关系的愿望,让人觉着这种人的表现很矛盾,甚至怀疑他们心理或生理方面有毛病。但是最新的研究发现,这种人可被归类为“无性一族”。  

他们真的没有任何“性趣”  

       在我们身边,确实有“无性一族”,他们上床后最喜欢做的事不是与自己的伴侣享受肌肤之欢,而是捧起本书或专注地做其他的事情。不仅在床上,即使在平时,他们也没有多少“性趣”。比如,澳大利亚青年迈克尔和许多年轻人一样,喜欢打板球,参加派对。

但是对于这位22岁的大学生来说,性就像“看颜料变干” 一样枯燥。

青少年时期的迈克尔在约会的压力下,曾经和五六位女生有过肌肤之亲。但是他“感觉并不是那么完美”。现在,他在仔细审视自己的生活之后发现,无论男性还是女性的身体对他都没有任何吸引力。他开始把自己描述为“双性浪漫主义者”,因为虽然他不希望与任何人发生性关系,

却希望同男性或女性保持一种浪漫关系。事情怎么会这样呢?怎么能没有性,只要身体的亲密接触?他说:“我不喜欢接吻之类的亲密行为。我认为情感上的密切才是最理想的两性关系。”  

“无性一族”的人数并不少  

像迈克尔这样的人并不像人们想象中的那样少。一些关于性行为的调查表明,“无性一族”的数量与同性恋人群的数量基本持平。只是在这个性无孔不入的社会里,他们往往被忽略而已。  

克里是悉尼某大学21岁的学生,她从来不知道接吻的感觉,也没有手淫的习惯。在小学的时候,当她同学都开始对男孩子着迷的时候,她才意识到自己与众不同。她回忆说,为了不让别人认为自己古怪,她假装对男生有兴趣。

她说:“在每年开学的时候,我都会选择一个男孩并对他说喜欢他,否则我会被同学取笑。”可是,随着青少年时期的结束,克里对性的兴趣并没有增加,所以她认为自己一定是“晚熟”,也曾一度认为自己是同性恋者,但后来她认识到自己并不喜欢女孩子,于是她排除了自己是同性恋的想法。克里在高中最后一年,将自己定位为“无性人”。

一次上网浏览,她竟然找到一家名为“无性分析与教育”的网站,网站是美国人大卫。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