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在美国

希望在这块领地里可以找到迷失的自己,可以倾诉自己的委屈,可以停靠歇息...........
个人资料
最新文章
文章分类
归档
正文

回首

(2005-09-06 11:20:31) 下一个
想哭无泪的时候,是不是那些曾经的往事已经离我远去了......如果说心痛还在,那么留在我心里的是回忆,是走过的留念,心痛也算美好的纪念吧!我不知道自己已经飘流到何方,只觉得儿时岁月总出现在我眼前,人们都说:你经常幻想的就是你想拥有的,那么我的幻想是美好的,我还想回到过去吗......好美,好美脚下的路是走过的岁月,只能回望,想回也回不去了,风啊风啊,轻悠悠得吹,吹的岁月白了头......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
评论
博主已隐藏评论
博主已关闭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