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EE 18月 语录

(2011-03-02 14:20:44) 下一个

吃饭时候把盘子弄翻到地上了,她手一摊:“阿欧,WHAT HAPPENED?”


早上醒来,“老妈呢?老妈呢?” 等我过去,“老妈来了。”我说不能叫老妈,还没老呢,她很憨厚的笑。


天亮她说“太阳公公出来”


看水族馆看到鱼了,她叫半天:“WoW,WOW”,“阿鱼” ”大阿鱼, 吹泡泡,小阿鱼, 吹泡泡,“ 好多好多阿鱼” “胖阿鱼” “FISH” 。 然后突然说“好白相” 顿一顿又加一句“开心” 很能表达自己的感受了。


拿了只米老鼠玩具,问“什么呢?什么呢?" 等我反问她什么呢? 她很开心的答 “米老楚~“


问她,爸爸呢?她:“跑特勒”。再问:“去哪里了?” 她摇摇头说: ”不知道“ 我抱她去找爸爸,她问:“爸爸呢,爸爸呢”,看到爸爸在她身后出现,很开心的说: “找到了~”


喜欢学爸爸的语调说:“WHA。。。。 T~~”


刚去了趟夏威夷,她会说“ HAWAII, COCONU(AAA)T, 这样跳舞 (看了草裙舞一边扭一边说)”


看到蛋糕,会鼓起腮帮子吹,还说“ HAPPY  TO YOU” 问她To 谁呀,“妈妈”


上楼梯她就开数“1, 2,3, 5,6789,10, 到了~” (巧虎里学的,每次都没有4)


拍拍椅子,说,“妈妈,坐,坐,爸爸,旁边,坐,吃饭饭”


拿白纸,说“画画, 笔,画画, 妈妈,画喵呜“ 自己很努力的画一个歪歪扭扭的圈 (常封不上口),问她画的是什么呀? 答“ 阿鱼”。


昨天她听我说“郁闷啊郁闷阿” 她也学说。问她谁郁闷亚,准定答“爸爸,郁闷。” 把她老爸郁闷的不行。


阿婆一唱: 太阳出来娄喂,她接“ 喜洋洋”,唱大猩猩大猩猩 她接“ 摇摇摆摆 咚咚咚”


2岁的凯文哥哥来家里玩,EE 说“ 爸爸”哥哥跟:“ 爸爸”,EE 说“妈妈”, 哥哥跟:“妈妈”,EE 说“ 妈爸” 哥哥当场呆特。哥哥晚上回家去了,EE 不肯睡,闹着“ 下楼,找凯文哥哥,玩,一起玩,朋友,一起玩。。”


因为常常她说的我们听不懂,我就重复她的话去猜,她会说:不是,不是。几次没猜对就会发急。 小朋友真是很在意自己的表达呢。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