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转发R HE, C HE, J TAO 三人小分队的义工活动

(2014-04-22 10:48:26) 下一个

转发R HE, C HE, J TAO 三人小分队的义工活动

4月20日,已经连续第四个周末扫街。两次北Fremont大华,两次union city永和。

和前三次发送flyer不同,考虑到phone banking已经启动而且效果不错,我们今天的扫街就改为推销poster。扫街强人Carey带队,jenny和我协助张贴兼观摩,扫荡了永和所在 plaza里的众多商铺。其实上周我和Jenny在永和发完flyer后已经尝试向几家店铺游说,但收效甚微。今天Carey出马却大不相同,虽然也有老 板冷脸相对,但大部分的店家最后都同意张贴。观察下来,首先是Carey沟通能力强,而且内心强大,被拒绝了也毫不气馁,她说反对SCA5,为peter 助选,是值得去做的事情,不管别人如何,她都会把这件事情坚持下去;其次,Carey已经做了前期工作,当她在这些店家消费的时候,就宣传过反SCA5, 投票给peter的事情,所以今天三言两语基本上老板就点头了。再次向Carey致敬,她真的是见缝插针的在为peter助选。由此也可见,作为消费者, 向店家做宣传是比较有效的时机。所以大家别浪费机会哦,消费时别忘记帮peter拉选票啊。

每贴好一个poster,我都拍了照片,然后告诉老板,我会放到FB上去,对店家也是一个宣传。小沈阳的老板娘还特地来问有没有在她店门口拍照,上周放在她店里的flyer她也帮忙发给客人,挺热心的,大家回头多照顾她生意哈。

永和门口遇到一个mm在发送飞达学院的传单。我想飞达的客户都是孩子正要考大学的,就跟mm聊了几句,她说他们也很关注SCA5,而且也知道peter竞 选的事情。我请她带回一张poster向主管申请张贴,又给她反SCA5和peter的flyer,请她复印分发。

一个半小时兜下来,生计,小沈阳,各个小店基本扫过,推销出去十张poster。本着现学现卖的精神,Jenny和我又冲到街对面的印度店兜售了 poster一张和flyer若干。永和经理不在,Carey说她找时间去谈。旁边常去的日本店daiso倒是令人意外,Carey说之前找日裔经理为 peter助选,竟然没听 两句就赶人,一点基本的礼貌都没有,真是倒胃口。

回家之前,我们三人一起讨论了一下,后期的重点将放在推销poster和yard sign上,flyer发送则见缝插针的做。Poster以各个华人超市所在plaza为中心,yard sign以家附近的社区和面对小学中学的街边house为主。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